沐子

阿蒙阿蒙与阿蒙的用处


1、实验小白鼠(远太)


在诡秘新世界里进行科学实验真的非常的艰难,即使大部分的实验器材都可以通过空想出来,即使已经没有什么傻子领导人会提一些脑袋有问题的建议了,但能进行的科学实验依旧非常稀少。


进行任何一次实验都让远古太阳神由衷的头痛,比如没有进行过系统学习过科学精神的实验人员:


梅迪奇!我说了多少次了,这个要用酒精灯,不需要你的火焰,我们要控制变量!


乌洛琉斯!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用实验室的材料画画!它们有毒!算了,反正你们也不怕……


不过也有诡秘世界科研人员特有的好处:


实验失败了:乌洛琉斯,重启!


实验需要很长的时间:阿蒙,偷走这个瓶子三年时间!


但进行科学类生物变量实验中,阿蒙的作用更是不可或缺:


在还没有培养出小白鼠的诡秘世界里,阿蒙不就是最好的小白鼠吗?


曾经的世界里小白鼠的优点阿蒙都可以实现:


第一:小白鼠的全基因组和人类的相似度极高,阿蒙也可以。


第二:实验专用白鼠的生物学意义较大,培育出的小鼠几乎完全没有个体差异(生理上),阿蒙也是。


第三:数量充足,许多实验需要统计学分析,这就要求一定的数量,小白鼠培养的时间短,阿蒙也是。


甚至更加的方便:实验失败,阿蒙数量减少,丢一个阿蒙出去,阿蒙瘟疫式传播,收获一大堆阿蒙,继续实验,实验失败……


阿蒙永动机(不是)


第四:大大缩减了科学实验的时间成本,阿蒙也可以。


疯狂实验员远古太阳神与小白鼠阿蒙小剧场:


远古太阳神:没有小白鼠真的太糟糕了,不死鸟和精灵用来实验太麻烦了。


(突然看见实验研究人员阿蒙)


阿蒙不就可以相当于小白鼠吗?


阿蒙:具体哪种白鼠?


阿蒙2:用来玩的(不是)


亚当:应该是,用来制造诡秘之主的。


远古太阳神:用来实验非凡能力之类的,为了补(科)全(学)石(实)板(验)


阿蒙(思考):好,给你个分身,要好好相处。


(祭献分身的本体就是屑!)


2、羽毛笔(亚当)


父亲特殊的爱好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至少羽毛笔的选择面广了不少。


虽然亚当羽翼被迫漂白了,但阿蒙的羽翼漆黑发亮油光水滑,非常适合用来赔偿祂偷走的亚当的笔。


偷亚当的东西,让祂疑惑皱眉是阿蒙极大的乐趣,虽然祂从来没有成功过。


3、背锅侠(阿蒙版)


阿蒙:哥哥!这次那个阿蒙做的,不是我做的!不要拔我的羽毛啊!


阿蒙:你拔错蒙了!所以哥哥要赔偿我什么呢?


4、背锅侠(亚当版)


亚当(冷静):拔错羽毛不是我的错,这是bug。


亚当(温和微笑):这次安排出错不是我的错,这是因为有bug。


5、烤乌鸦(梅迪奇)


梅迪奇(有些怀疑的看着亚当):真的是阿蒙做的?阿蒙,砍我不烤了你!


阿蒙(疑惑):这次真的不是我……难道是其他蒙?梅迪奇!你也找错蒙了!


亚当:深藏功与名。


6、模特(远太)


可以寄生不同生物的阿蒙完美的契合了远古太阳神的需求,任何的服饰都可以完美出演。


阿蒙【堕落天使版】:我的天使啊,我要把你拉下地狱~


亚当:别闹,我们还不准备和法布提开战。


阿蒙【洛丽塔】:我亲爱的哥哥~和我一起进入极乐世界吧。


亚当:我会是你的童话作者,为你绘制唯一的童话。


7、暖手宝(亚当)


阿蒙(震惊)(变成乌鸦):嘎!亚当,你脑袋坏了?


亚当(捞过乌鸦暖手):是你开始演的,不是吗?


阿蒙(眼咕噜乱转):暖都暖手了,不如把床一起暖了吧~


亚当:……


8、驱虫良药(亚当)


亚当的日常工作:


尝试安排时代潮流,把捣乱的阿蒙分身扔出去挡灾(特指某审美很棒但搞不好关系脑回路异常的太阳神)。


试图安排时代潮流,把捣乱的阿蒙分身扔出去挡祸(特指某暴躁红祭司)。


亚当:终于能在安静的工作环境里安排时代潮流……为什么会有蚊子?!!


继续安排时代潮流,把捣乱的阿蒙本体逮回来……


亚当(安详):虽然空气中阿蒙的数量增加了,但至少没有虫子困扰我了。


阿蒙:有虫子就找我,无事就拿我挡灾,亚当你真的屑!


9、乌鸡汤(某天尊)


欺诈乌鸦用来熬乌鸡汤不是很不错吗?


祂有乌鸡的外形有乌鸡的味道,为什么说乌鸦不能熬乌鸡汤?

评论(6)

热度(69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