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04

  荆棘扭曲的戒指掉落在祭台上的那一刻,暗黄色尖刺间埋藏的阴影如瀑布一般滑落在祭台的那些暗色的蛇形花纹上,细致的将它们渲染成黑色,随着阴影像潮水般蔓延,他们很快浸染了整个祭台。

  

  命运的阴影笼罩着遗忘与堕落的殿堂,致命的诡蛇盘旋着要给逆天者带来死亡。

  

  阴影从戒指上流经每一朵暗金的蔷薇花苞,侵染了每一条蜿蜒的致命毒蛇,并亲吻每一个有着倒勾的暗刺,仿佛一场奇迹。

  

  所有花苞在同一时间复苏,盛开出黑色的蔷薇,所有的毒蛇在同一时间苏醒,露出了致命的毒牙,所以的荆棘在同一时间醒来,展示着尖锐的倒刺,它们仿佛拥有了生命。

  

  它们醒了,或者说,它们活了。

  

  雅尔菲斯仿佛听见了金属齿轮在转动的声音,应该是无数或大或小的齿轮,井然有序地转动着,命运的指针缓缓的开始了它的审判。

  

  这不是幻觉,被单片眼镜遮挡下的金色瞳孔,在镜片上倒映出一片齿轮,密密麻麻无序的丝线缠绕着,这是人类思维与高位神秘对撞下的反馈,以能被理解的形象具现了神秘。

  

  在最后一处领地染上阴影时,指针无情的指向了终点,脆弱的平衡被打破,露出混乱不堪的本质。

  

  这样的绝美不是人类可以想象的,它代表着规矩的破坏平衡的打破。

  

  “长夜,开始了。”寂静的长夜里,神明以绝妙的歌喉叹息着,安眠的鲜花和草药洒满了祂的裙摆,可祂现在却无法安然入睡。

  

  “命运……”覆盖着王廷的阴影里睁开了黄铜色的眼睛,审判的高背椅上堕落的天使面前勾勒出一道白袍神圣的身影,一切的计划都顺利的开始,祂重新陷入了长久的梦境。

  

  巨大的笼罩着阴影的十字架上倒吊的巨人停止了祂无意识的呓语,一声轻微的叹息消失在了无尽阴影帷幕之中。

  

  还有更多的身影或是叹息或是紧皱眉头,一道道神谕从星空中传下。

  

  睡梦中佛尔思突然坐起,伸手捂住自己的脑袋,她脸庞扭曲狰狞得像是恶魔。

  

  她按住耳朵,不断翻滚,似图对抗可怕的呓语,额头的汗珠,手背的青筋,眼眸里冲刺的痛苦彰显了这折磨的可怕。

  

  无数的变化的层叠的光影在她瞳孔深处闪烁,她终于忍耐不住,发出惨叫:“不!”

  

  她的双手不再试图捂住耳朵,抓扯着头发,想要以疼痛对抗疼痛,身体扭曲地蠕动着,微卷的褐发一把把掉落在床上,虚弱地爬了起来: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而此刻,在雅尔菲斯的面前,所有的雕刻都复活了,它们从地面想四周蔓延,包裹着雅尔菲斯形成至高的王座,荆棘的王座上黑色蔷薇在怒放,诡异的毒蛇连成一片,形成了座位和靠背。

  

  雅尔菲斯有些迟疑的向着王座走去,他并不知道过去的自己到底施加给现在的他多么沉重的责任,但他明白,这是最好的选择,最美妙的计谋。

  

  “我真担心啊,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遭受的苦难。”

  

  雅尔菲斯自嘲的向着由荆棘、蔷薇和毒蛇组成的王座走去,坐在了王座之上。

  

  您终究是神明……

  

  奇纬若特在心中叹息。

  

  他行走过荆棘丛生的道路,屹立在祂的神明身侧。

  

  尘封太久的房间活了过来,插在通道墙壁上黑铁的烛台顺从的燃起,为他们的神明照亮前来觐见的信徒。

  

  “我主。”

  

  命运的阴影跪伏在神明的左手侧,贪婪的注视着神明垂下的银发。

  

  “请您做好准备。”

  

  神明没有低头去看他,静静注视着这条布满荆棘的通道。

  

  通道尽头是黑铁的大门,上面铭刻着巨大的蛛网,无数的蛹悬挂着成为蜘蛛的食物,而在这巨大铁门的背后,隐藏着古老历史的阴霾。

  

  神明漫不经心的点头,允许了信徒的觐见。

  

  沉重的大门静静的打开,卑微没有发出一丝声音,仿佛也是跪伏的信徒。

  

  神明的眼眸没有被巨型的烛台照亮,那好不容易被点燃的人性仿佛风中残烛,忽明忽暗。

  

  铁门之后是巨大的殿堂,苍白的帷幕下过去的历史在神明面前展开,残忍而浪漫的第四纪仿佛穿越了时空,来了这里。

  

  雅尔菲斯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神不爱世人”!为什么神明不在意信仰!

  

  因为现在,在他面前,在这灵界深处,是一支军队,一支由朝圣者和信徒组成的军队。

  

  这即使是邪神的呓语都无法描述的军队,苍白的骷髅与披着人皮的怪物交织着,这是历史最伟大的宝藏,也是三皇曾经的梦魇。

  

  这隐藏在历史阴影里的可怕军队曾经掀起了第四纪混乱的战争。

  

  雅尔菲斯静静看着他们,等待着信徒再一次的觐见。

  

  再次掀起战争吧!无止境的混乱是晋级最好的养分,末日的到来是成功最美妙的晚宴,仿佛命运的低语,在雅尔菲斯耳边响起。

  

  “长夜……”一道道无形的目光扫荡着天际的帷幕,祂们嘶吼着,恐惧着,朝拜着,祂们感受到了古老与熟悉的复苏。

  

  祂们有的来自被世界屏障保护起来的区域,有的源于更广阔的地方,带着明显的恶意。

  

  一片漆黑中,高大的巨人从十字架上走下来,黑色的帷幕形成华丽的黑袍笼罩着祂完美的身躯,黄铜色的眼睛形成一个个装饰,祂的背后汹涌着巨浪,罪恶和阴霾环绕在祂四周。

  

  祂微笑着,眼里没有任何的情感,仿佛要看透星界直到灵界。感受着躁动的视线,祂侧头,回望向世界屏障之外。

  

  霍然间,来自星空的注视全部退缩了,只剩下一轮手绘的红月还悬于那里,闪动光芒。

  

  “开始了。”

  

  “真实造物主”不对,现在应该称呼祂为“远古造物主”笑了出声,坐在了竖立着的巨大的十字架下方。

  

  “你果然没有死。”“黑夜女神”穿着点缀满星屑的层叠长裙出现在了祂神国边缘,脸上蒙着半透明的薄薄黑纱。

  

  肯定的话语体现出祂们的熟悉,夜香草、深眠花的香味充斥着无尽帷幕的世界,祂没有巨大化,以平视的姿态看着“远古造物主”:

  

  “现在怎么办?”

  

  “远古造物主”靠着十字架坐下,仿佛坐在高高的王座之上,祂目光平静:

  

  “等待。成功,祂将拥有人性,末日最大的难题就可以解决。失败,不过是掀起再一次的‘诸神之战’。依照祂现在的状态,最差我们也可以收获一位‘诡秘之主’,也不是没有胜算。”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