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蒙门】华丽的诱惑

我不对劲,我为什么会写这个……

嗯……这个算车吧,纯车了


悄悄偷走了所有的衣物,只留下了祂铿然有声的首饰,令人目眩的珠宝令祂显出与父亲不同的神性。


“阿蒙?”已经准备安寝的伯特利皱着眉头,能在亚伯拉罕家族来去自如的小偷始终就只有一个。


伯特利是与众不同的,阿蒙意识到。


“你怎么来了?”伯特利随手捞起一件被单,不在意的把自己裹起来。


洁白包裹着完美,金玉修饰着躯壳,这样更像了……


阿蒙想起了曾经父亲给年幼的祂和哥哥讲述童话故事时,那曾经绚丽浪漫的“神明”。


“父亲,怎么会有那种神明啊?”年幼的阿蒙还不能描述清楚那人性充沛的奥林波斯山上奇奇怪怪的“神明”们,只能诈骗父亲,让父亲明白祂的描述。


“因为祂们是属于人的神明。”父亲抚摸着祂的脑袋,谜语一般的回答着。


属于人的神明?现在,这样的珍宝,也会是我的!


再一次偷走那洁白的被单,赢来一声带着疑惑的质问:


“阿蒙?”


当这些饰品在舞动中发出含有嘲弄意味的欢呼,由金银与钻石构成了光彩夺目的世界,让小偷如痴如醉、欣喜若狂。


这是欺诈者的天堂,那如同阳光般温柔的臂膀和双肩,任由欺诈者欺诈了温暖。


伴随着的、交响乐一般的曲调,让解密学者沉迷其中,分不清四季轮转。


这些饰品,将声与光融合在一起,让祂迷恋的难分难舍。


“阿蒙!”


恶劣的天使行走在风光旖旎的花园里,享受这温暖的大地的问候,那青枝绿叶,翠绿的宝石,闪烁着,在天使的心头划过。


让这天使恼怒的去采摘鲜红的花蕊泄愤,惩罚这大自然仗着美景诱惑的有恃无恐。


“阿蒙!!”


灯光被偷走,只有壁炉里的余火依然闪烁在卧室,闪闪发光的炉火,反射光芒的宝石、每发出一阵叹息里,都把祂们交缠的、完美的身躯映衬的像鲜血一样红。


“唔……阿蒙……”


突然的情不自禁地流下的一颗泪珠,让平素清澈有神而又冷若冰霜的蓝色湖泊变得模糊,仿佛雨后清晨,淡妆浓抹总相宜。


奇妙的大自然,让命运的木马为之惊奇,也为之奋斗着。


贪婪的恶魔不仅仅想看见此刻大自然的奇妙,还想看见四季轮转的所有奇妙。


“嗯……阿蒙!不……”


在枝头颤动的每束鲜艳的花朵,都香气迷人,乐声与芬芳在晚风中缭绕,这是贪食的时之虫不可抗拒的美味。


阿蒙将脸埋在浓密的发间,沐浴在悠闲的幽香中,这昏暗的卧室,这甜美的幽香、浓密长发笼罩着天使的记忆。


恶作剧的天使想要往祂浓密的长发里撒满红宝石、蓝宝石和珍珠,因为它们是那么的美丽,让祂沉醉。


特别是耳边因“欣喜若狂”才颤抖不已、音色华丽而音域宽广的乐器在祂卖力的吹奏下,奏出完美的、破碎乐章。


“……阿蒙……”


最后的起身,注视着华丽丝绸拥抱里沉睡的珍宝,碧蓝的幻想,撒满各色的宝石和鲜红的花瓣,从发丝到脚尖,这是唯美生机勃勃的大自然啊!


首饰、家具、金银、镀金饰品,什么都掩不住祂完美的光辉,一切都好像替祂做画框一般。


最完美的画框,一定是那漆黑的羽翼。


这就是珍视吗?这就是人性吗?


天使依旧不懂人间的情感,只是最后鲜花灿烂的笑容,仿佛温暖的祂的记忆。

评论(2)

热度(21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