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12

“愚蠢。”听了达尼兹被追杀的原因,克莱恩冷静地给出了评价。

  

  “真是愚蠢。”雅尔菲斯更是嗤笑了,“海上这么多蠢货吗?

  

  “要是‘死神的钥匙’这么容易得到,现在还轮得到你们吗?”

  

  达尼兹怔了两秒,油然感叹道:“要是大家都和你们的想法一样就好了。

  

  “船长怀疑那把钥匙属于更古老的年代,不属于人类。

  

  “在大灾变前,这个世界上还活跃着巨人、巨龙、精灵、魔狼等生物,那把钥匙的形制隐约指向它们之一。”

  

  精灵?雅尔菲斯倒是注意起来了,不管是白骨精灵信使还是出现在他梦境里的那个坐在王座上半腐败神秘男子,似乎都与精灵有关。

  

  如果真的是精灵的东西,我倒是要去看看了。

  

  不过,这里的精灵和我们那时候传说中的精灵完全不一样,更像是人类一点。

  

  但我看见的精灵却是和我们那个世界的传说一模一样,纤细、高傲、美丽,这里面可发生了不一般的事情啊……

  

  雅尔菲斯不是不想借用菲德尔家族去了解曾经发生了什么,但他发现他自己的确了解他自己,菲德尔家族的历史被人为的销毁了。

  

  菲德尔家族曾经的活动轨迹被销毁的干干净净,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描述,菲德尔家族的图书馆里,唯一不存在的书籍就是史书!

  

  雅尔菲斯也曾经询问过普西兰,没有任何关于“我”书籍留下,你们是怎么了解“我”的,又为什么会执着寻找我。

  

  普西兰的回答让雅尔菲斯皱眉:菲德尔家族的“祭司”的降生是必然的,当我们作为生命降临时整个家族都必须做好准备,直面痛苦的消亡,正视存在的恐怖。

  

  菲德尔家族并不像其他任何家族,我们没有可称之为自己文化的东西。我们用历史的风俗艺术、哲学、宗教和科学来填充自己:我们是漫游的史书。而“祭司”则是刻绘您思想的卷章,天生就明白您的一切要求。

  

  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本就是为您而生,寻觅、追随您是我们的天职。

  

  “将‘血之上将’做过的事情全部写出来,包括“钢铁’麦维提和他的手下。”

  

  克莱恩突然要求到,这倒是打断了雅尔菲斯的思考,让他的思维重新回到了现在的问题上。

  

  “我怎么可能记得住?他们又不是船长那样的美女!达尼兹摊手,有些崩溃,说道,“我只能列最主要的事迹,以及我印象深刻的一些细节,嘶,你想做什么?”

  

  克莱恩一点一点地露出了笑容,让达尼兹胆战心惊的笑容,低沉开口道:

  

  “如果合适,我想狩猎他们。”

  

  “狩猎?”雅尔菲斯抬头看着克莱恩,思索了片刻,露出和克莱恩一模一样的笑容,“这个想法不错!

  

  “不用麻烦达尼兹了,我相信普西兰应该知道海盗上将的详细资料吧?”

  

  雅尔菲斯毫不怀疑,菲德尔家族放任普西兰这个看起来攻击力不大少年独自侍奉他,一定是因为普西兰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能力的。

  

  而普西兰作为“博学者”,他的能力不容小觑。

  

  “是,敬爱的主。”一直侍立在雅尔菲斯身后的普西兰走向前来,随手翻找出房间内的纸笔,刷刷刷写了一大堆,非常详细的将“血之上将”和他下属们所做的事详细的叙述出来。

  

  而这个时候,克莱恩也用吩咐明早吃什么的语气对达尼兹说道:

  

  “讲讲‘血之上将’和他的手下。”

  

  他写好,双手将纸递给雅尔菲斯,静静的回到了雅尔菲斯身后。

  

  雅尔菲斯很随意的看了看,递给了克莱恩,克莱恩伸手接过,仔细阅读了一遍,达尼兹那里没有详细阐述“血之上将”一伙是最典型最恶劣的海盗。

  

  但从普西兰非常客观的报告里,“血之上将”不仅仅劫掠财物,还掳走人口,屠杀船员,凌虐女性,的确很符合他猎杀的标准。

  

  而且,血之上将居然与玫瑰学派有关……这伙海盗其实是玫瑰学派的外围组织,或者说用来赚钱的组织?

  

  虽然克莱恩的确相信雅尔菲斯,但他还是谨慎的占卜了普西兰的报告的真实性,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才真正决定狩猎塞尼奥尔的。

  

  他可没有因为这可能涉及玫瑰学派就放弃,反正事后可以变张脸,换个身份,而且,极光会、魔女教派、救赎蔷薇、黄昏隐士会都招惹了,也不怕再多得罪一个……克莱恩忽然发现自己惹过的事真的蛮多的。

  

  这可是邪神组织啊,他们就不能留下来了,怨灵……克莱恩初步有了计划,虽然42000金镑也是他狩猎的一个重要原因。

  

  就是雅尔菲斯……克莱恩还是有些担心雅尔菲斯的,毕竟他的序列并没有什么战斗力。

  

  “雅尔菲斯。”

  

  “一起参加。”雅尔菲斯不需要用解读都可以猜出来克莱恩想说什么,他面无表情,说出了克莱恩不能拒绝的理由,“我需要经历。”

  

  克莱恩的确发现了他们分开这几天雅尔菲斯的变化,准确来说是在“邪神降临”这件事之后,雅尔菲斯就不断的变化着,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人类了。

  

  克莱恩的占卜不出什么问题,即使是在灰雾上占卜,克莱恩也并没有占卜出雅尔菲斯现在的变化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但他就是有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他们好像都被这命运推着,向前跑着,无法挣扎。

  

  如果不能获得成功,就只能被历史的车轮碾压过去。

  

  克莱恩思索了一会儿,吩咐达尼兹:

  

  “你负责搜集‘钢铁’的各方面情报。”

  

  “好!”达尼兹想到傍晚那差点穿透自己心脏的一拳,笑容略显狰狞地回应道。

  

  “先狩猎‘钢铁’?”雅尔菲斯点头,他当然明白这是一次预热,一次供他积累经验的体会,“谢谢。”

  

  “他婊子娘养……你也要参加?”达尼兹忍不住爆粗口,但在普西兰那几乎要吃人的目光中咽下了脏话,这个贵族小少爷掺和什么?

  

  “这可不是游戏啊,小少爷,到时候不要被吓到尿裤子了啊!”

  

  “你可以试试。”雅尔菲斯撇了他一眼,“废物。”

  

  克莱恩冷漠的看着,心里却是对达尼兹抱有一份的同情。

  

  雅尔菲斯的小心眼,他从某个审判官那里可以体现的淋漓尽致——就是那个最开始因为杀人审判了他们的审判官,在“邪神降临”的事件中,那个地区的军机九处可是惨遭毒手,建筑物都被毁的一干二净了。

  

  达尼兹,你自求多福。

  

  外面天色暗沉,暴风雨来临,想到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他不由有了另一种意义上的扮演感,虽然只有雅尔菲斯一个人明白这含义。

  

  但一个人也够了,至少我们并未真正孤独,克莱恩回头对着雅尔菲斯笑了笑,微笑着低沉着自语了一句:

  

  “今夜,格尔曼加入狩猎。”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