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22

  阿尔杰走进餐厅,“幽蓝复仇者号”的大部分成员可不知道雅尔菲斯风暴教会“神眷者”的身份,他在这里的身份就是阿尔杰邀请到的朋友,所以阿尔杰一到餐厅,两个水手就把阿尔杰引到了雅尔菲斯的座位附近。

  

  阿尔杰走过来,发现距离雅尔菲斯四周两三桌的地方都空无一人,大家宁愿挤在一起也不愿意靠近雅尔菲斯的那个方位。

  

  看着船长阿尔杰过来,大家很明显的送了口气。

  

  “发生什么事了?”阿尔杰皱眉,这种安静可不像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

  

  惹上了雅尔菲斯,我也没有办法救你们。阿尔杰有些苦恼,毕竟雅尔菲斯这气度,一看就和他们“海盗”完全不同,坐在这简朴的地方,也仿佛在王庭一般。

  

  完全不是一条路子上的人啊!

  

  更不用说,这位可是神眷者啊,身份地位完全就不同啊!

  

  阿尔杰的倾向是不惹麻烦,所以也就是象征性的问了一句,看着那些平时大大咧咧的海盗们连忙摇头的样子,也就知道雅尔菲斯一定没有吃什么亏了,也不准备管刚刚发生了什么事了。

  

  毕竟,有些小事,不要管比较好。

  

  因为雅尔菲斯没有吃正餐的时候说话的习惯,所以这顿晚宴大家吃的异常沉默,没有酒令和吹牛,这酒的味道都没有那么好了。

  

  但每一个成功活到现在的海盗都知道,该莽的时候可以莽,但从心是保命的要点,特别是挑衅自己人,这可是送人头的事,他们在海上混了这么久,即使不能像阿尔杰这般海鱼一样滑溜 但至少也有鹅卵石的几分圆润了,从心要紧。

  

  在这种安静中,那水声哗啦拍击着船舱的声音被放的格外大,这种异样的嘈杂当然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力。

  

  船员们一溜烟的跑出去,对,他们只是为了侦查发生了什么,绝对不是因为餐厅太压抑了!!!

  

  这艘幽灵船还是落后于时代的三桅帆船形式,它在速度方面的确有优势,但因为比较小巧,所以在防御方面的确有些薄弱。

  

  虽然一般的海盗之类的不会没有眼力的攻击他,但海上危险的,可不仅仅是海盗,还有变幻莫测的海洋生物。

  

  就比如说现在趴在船舷上的,带着海草和海腥臭的骷颅海盗们。

  

  毕竟他的船员们也算身经百战,即使是面对骷颅海盗也没有太过的慌张,他们有条不紊的攻击,打倒骷颅海盗们。

  

  这些骷颅海盗们不强,也就是很普普通通的壮年普通海盗一样的力气,甚至还没有热兵器,只是拿着短剑匕首之类的攻击着,任何一个普通海盗都可以以一敌三。

  

  但宁他们头痛的是,这些骷颅海盗们源源不断,船员终究会累的,而骷颅海盗却不会累,这样的局面对他们非常糟糕。

  

  如果按照阿尔杰之前的想法,他一定会忍住不出手试探一下雅尔菲斯的实力的,但……那张教皇牌还在阿尔杰的脑海里,而现在的他,甚至还不是“风眷者”。

  

  阿尔杰一开始并没有打算用非凡武器,他只是尝试用水的能力去攻击这群骷颅。

  

  很快,他被迫放弃了这份从容,因为他看见,无数的骷颅从海底浮现出来,密密麻麻的铺满了整个海洋。

  

  天地间仿佛只剩下这一种声音,夜里的海上既喧嚣又寂静,这种恐惧感下,不少的船员放下了武器,震惊的看着绯红月色下白茫茫的海洋。

  

  “风暴在上!”部分船员跪倒在甲板上,有些绝望的呼救着。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阿尔杰近乎无声地向“愚者”先生祷告,拿出了这次教会的奖励之一“风暴炸弹”。

  

  “风暴炸弹”是一次性的非凡道具,使用时可以召唤出一海里左右的风暴,并伴随雷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武器,但它的使用范围只有在海面上,加之制作并不是很方便,他也没有几颗。

  

  风暴和雷霆击碎了船四周的骷颅海盗,暂时阻止了骷颅海盗登船,但很明显,他们看见的这整整一片海域的骷颅海盗,不是一个“风暴炸弹”可以解决的。

  

  在海水的作用下,更多的骷颅海盗们再次靠近他们的船只。

  

  遇见这样的事情,大概只能等死了吧?

  

  阿尔杰苦笑着,却还是没有像部分船员一样放弃挣扎。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他再次无声的祈祷着。

  

  克莱恩实验完海神权杖的能力,刚刚准备睡觉,没想到祈祷声再次传来。

  

  克莱恩飞快的逆走四步,来到灰雾之上。他刚刚点开阿尔杰的那颗深红色的星辰查看发生了什么,然后直接惊呆了。

  

  近十海里的范围类都是白森森的骷颅海盗们,他们漂浮在海面上,仿佛泡沫一般。

  

  但他们与一般的骷颅又不一样,他们骷颅头里没有火焰,也没有灵性,就和真正的骷颅一模一样。

  

  但他们的确会动,甚至还会攻击,很明显,他们灵智不低。

  

  在灰雾之上的视野里,克莱恩很明显的看见了骷颅被打碎时那消散在空中的黑色雾气。

  

  实现移动,克莱恩看见很快乐在人群里划水的雅尔菲斯,这个雅尔菲斯!

  

  克莱恩气笑了,要不是现在他不在雅尔菲斯身边,而且还有事的话,他真的想在雅尔菲斯耳边唠唠叨叨三个小时!

  

  你知不知道这很危险啊!

  

  是的,雅尔菲斯也走出来了,在慌乱中的海盗们并没有注意到他,他非常轻松的走到了船边,探出半个身子,还拿着一个鱼钩好像在钓骷颅海盗一般。

  

  鱼竿之下,无数骷颅海盗堆积着,骨质的手指向上伸着,仿佛地狱的画面。

  

  这真的是完全不顾自己安全啊!!!

  

  克莱恩傍晚才担心雅尔菲斯出什么事,没想到晚上他们就真的出事了。

  

  克莱恩一瞬间是想直接把雅尔菲斯拉上灰雾的,毕竟之前雅尔菲斯就展示过他的能力,直接灵体化之后是不存在身体的,可以直接从灰雾到达任何地方。

  

  半趴在船舷上钓“鱼”的雅尔菲斯感觉到了视线,不是灵体的触动也不是其他的感觉,就是非常玄乎的意识到了谁在注视自己,感觉到是克莱恩,雅尔菲斯紧绷的身体轻松了一点,对着空中笑了笑,就当作回应了。

  

  克莱恩感觉到了熟悉的无力感,这个老乡,果然会作死。

  

  克莱恩有一瞬间明白为什么雅尔菲斯最开始会是那样凄凄惨惨的存在灰雾之上了,虽然按照现在的线索来说,雅尔菲斯过去真的很强,但……作死的能力,克莱恩觉得,雅尔菲斯作死能力堪称真神。

  

  克莱恩看了看,也发现了这些骷颅并不强大,甚至很脆弱,只是数量太多了。

  

  他斟酌了下,握住“海神权杖”,蔓延出灵性,接触阿尔杰的深红色星辰。

  

  先制造了一个小型的海啸,在刮起飓风让骷颅们互相碰撞,最后几道雷击,彻底解决了这场灾难。

  

  “让雅尔菲斯向我祈祷。”

  

  “是,愚者先生。”阿尔杰恭敬的回答到,看着现在恢复平静的海洋,再次在心底感慨愚者先生的强大。

  

  “不用担心,风暴教会的人来了,就让他来见我。”雅尔菲斯无聊的收回了鱼竿,看着阿尔杰,以为他是担心之后不好和“代罚者”交代,和阿尔杰并肩走着的路上,给他说着。

  

  “雅尔菲斯殿下,愚者先生让我转告您,您需要马上和祂祈祷。”走在回去的路上,阿尔杰也把刚刚克莱恩的话转述给了雅尔菲斯。

  

  这么快就要算账,算了我还是当没有听见吧?雅尔菲斯在阿尔杰面前点头,快步走回了他的房间。

  

  然后……走回房间的雅尔菲斯放下鱼竿,从鱼钩那里取下他钓起的一缕黑气,开始解读。


——————

现在的环节是:

直视真神的非神明者环节。

【不知姓名注视者】:好久不见

【单片眼镜爱好者】:你的能力很有趣,你的能力不错,现在是我的了哦

【普普通通某邪神】:“真实造物主”比“空想之龙”安格尔威德强大……奥赛库斯的羊毛真好

【乖乖巧巧小圣子】:能薅羊毛吗、能算计吗、有用吗抱歉走错了,再见!



面对小雅的行为:

【不知姓名注视者】:果然,作死是人类的天性。(点头,温和微笑)

【单片眼镜爱好者】:小雅小雅,下次我们一起去风暴教会偷圣器!

【普普通通某邪神】:下次请玩小一点。

【乖乖巧巧小圣子】:我这怎么能说是作死呢?我明明是为了研究这黑气身先士卒!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