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23

  “这怎么可能!”

  

  如果说最开始雅尔菲斯只是想找个借口敷衍一下克莱恩的,却没有想到,他钓黑气还真的钓上来一条大鱼。

  

  这一缕黑气可不简单啊,雅尔菲斯看着乖巧缠绕在指尖的黑气,心里一沉。这黑气的来源也算是他的老熟人了——那是他离开灰雾之上后第一次失去意识的时候,克莱恩第一次复仇的时候的事了。

  

  在贝克兰德新年事件中,他得到的好处可不少,就比如说,他完全记得他在给克莱恩敲钟时说过的那些话,就比如说“原初的死亡之哀”。

  

  他当时可是答应了“原初的死亡之哀”会去找祂的,而且……支柱啊,克莱恩未来的命运,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靠近的啊。

  

  “单凭借我的蔷薇亡灵军队可不够参加这一场搏斗啊。”

  

  “……死……”

  

  “……来见我……”

  

  “……生命……”

  

  雅尔菲斯唯一能从这黑气杂乱无序的思维提取出来一点点的线索,就是不断呼唤他过去的念头。

  

  不得不说,阿尔杰这场的确是替他挡灾了。这骷颅海盗们的确是因为他才过来的。现在这个没脑子的残魂,执念到不是一般的深,一直等着他过去找祂呢。

  

  可惜,你让我过去我就过去啊,我还有没有面子啊。

  

  雅尔菲斯撇了撇嘴,捏散了这黑气。

  

  虽然他并不是非常任性的人,但不用鸡蛋碰石头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虽然我过去很强的样子,但我现在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序列5,连半神都不是,怎么可能去找祂这个看起来就不知道多强的残魂,我又没有脑抽。

  

  雅尔菲斯有点同情真实造物主,完全不需要思考就知道,这残魂应该就陪着真实造物主一起唱歌呢。

  

  难怪真实造物主疯疯癫癫的了,天天有一个疯疯癫癫的室友陪着他,不疯癫也要被逼疯了。

  

  这件事情好像也不好和克莱恩解释啊,雅尔菲斯有些感慨自己找到的这个借口现在居然不能用了,毕竟他是债主多了不担心的,可克莱恩现在还早呢,他可不希望克莱恩因为他再招惹上什么邪神组织。

  

  算了,等塔罗会的时候在解释吧?

  

  因为人性重了,雅尔菲斯也染上了人类的坏习惯,决定拖延时间。

  

  自欺欺人果然是好东西。

  

  第二天早上雅尔菲斯是被吵醒的。

  

  整条船都是乱哄哄的,摇摇晃晃的,让人完全睡不着!

  

  “谁打扰的我睡觉啊!”

  

  也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雅尔菲斯做了一晚上的噩梦,什么他莫名其妙的把黑气给了克莱恩,克莱恩因为他给的线索去找原初的死亡之哀,在他面前炸成烟花之类的让人愤怒的梦境。

  

  结果早上刚刚起来又这样摇摇晃晃的,雅尔菲斯也是第一次知道他自己有起床气,而且不简单。

  

  “这是什么怪物啊……风暴在上!”船员们吵杂的声音在雅尔菲斯耳边不停的响起。

  

  雅尔菲斯好恨自己身体非凡能力导师的引导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情绪,所以雅尔菲斯对情绪格外的敏感,以至于他现在被吵到头疼。

  

  ——隔着这么远的距离,这么多木板下,雅尔菲斯还是能非常清晰的听到船员们的说话声,特别是那种带着绝望气息和恐惧心理的话语,简直就是在他耳边疯狂呐喊。

  

  “吵什么吵啊!”雅尔菲斯第一次没有了贵族的架子,随手捞起一件风衣披在身上,气冲冲的就走出去看发生了什么了。

  

  “雅尔菲斯。”阿尔杰也在,他看见雅尔菲斯过来,虽然还是忧心忡忡的,但还是给雅尔菲斯打了一个招呼。

  

  更多的船员却是低着头或祈祷或畏惧,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我的风暴之主啊,这是什么怪物啊!”一个船员恐惧着,突然船身仿佛被什么撞击了一样,他掉了下去。

  

  其他船员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掉下去,没有救助的想法,好像看见了什么不该看见的恐怖存在一样。

  

  “阿尔杰,发生了什么,一大早的怎么这么吵?”雅尔菲斯脑袋现在还是嗡嗡作响,虽然他知道他今天突然觉得吵闹的最主要原因是那黑气的诅咒,放大了他对情绪的感知,但他就是忍不住迁怒这些人。

  

  “有几头巨鲨包围了船只。”阿尔杰好像是非凡能力将要消耗殆尽的样子,简单的说了一下,继续操控着风和海水攻击着船下的鲨鱼。

  

  “什么巨鲨啊,吵到我睡觉了!”雅尔菲斯正烦恼自己的怒气没地方发泄呢,这些巨鲨便成了最好的发泄工具了。

  

  他走到船舷,向下看去,倒是明白了为什么那些船员一脸恐惧的样子了。

  

  这些鲨鱼比普通鲨鱼大个十来倍的样子,一半骨头已经.裸.露.在外面了,被海水冲刷的晶莹剔透,而另一半则是被黑色的鱼皮包裹着,仿佛正常的鲨鱼一样。

  

  而它们的骨头里密密麻麻生长着黑色的仿佛头发的东西,还有一颗正在跳动的心脏,裸.露.在白骨之中,被海水不断冲刷着。

  

  而那个掉下去的船员,直接被那黑色的丝线缠绕住,没几分钟就变成了骷颅,然后挣扎着向上爬。

  

  看着这样,雅尔菲斯差不多明白了昨晚的那些骷颅海盗是怎么来的了,不出意料的话,他们就是被这些巨鲨杀死的普通海盗。

  

  而昨天在克莱恩的帮助下,骷颅们全军覆没,这些鲨鱼们就亲自出马了。

  

  而那像头发一样的东西,不就是昨晚的黑气的具现化吗?

  

  “就是你们吵到我睡觉了?”雅尔菲斯一脸的黑气,咬牙切齿的看着海里不断冲撞着船的鲨鱼,露出了一丝笑容。

  

  手里顺手捞了一张塔罗牌,却没有想到捞出来的是“虚无”牌。

  

  其实也正常,离开贝克兰德后,雅尔菲手里的确没有几张塔罗牌了——

  

  “星星”被他在回去的时候放到黑夜女神的教堂里了,现在差不多也在总教会放着了。

  

  “死神”他给了阿兹克先生,希望这个上面能帮助他想起一些东西。

  

  “战车”被留在了那个古墓里,被用来交换他手上的这枚戒指了。

  

  “愚者”和“魔术师”他给克莱恩了,这两张牌在克莱恩那里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本来“恋人”牌也可以的,但雅尔菲斯和克莱恩的灵性都阻止了他把牌给克莱恩,灵性告诉他们,如果“恋人”牌在克莱恩那里,克莱恩会招惹来一个强大的敌人。

  

  “节制”和“皇帝”牌也不见了,但雅尔菲斯记不得他把他给谁了,应该是在他没有印象的那贝克兰德的新年灾难里给他曾经的熟人了。

  

  现在雅尔菲斯手里就只有五张塔罗牌“恋人”“女皇”“正义”“太阳”“命运之轮”和“时空”“虚无”“生命”三大主牌了。

  

  在现在这种头疼的情况下,雅尔菲斯捞出“虚无”是非常合理的,毕竟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着把这群鱼给炸飞了!


——————

【乖乖巧巧小圣子】:我不是什么任性的人啊。

【单片眼镜爱好者】:这句话说对了百分之五十。你的确不是人。

【乖乖巧巧小圣子】:我是债主多了不担心是是非非,可克莱恩这么谨慎,可不能把他牵涉进来了。

【普普通通某邪神】:?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