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24

  “虚无”牌也没有辜负雅尔菲斯的期望,手里拿着“虚无”牌,雅尔菲斯隐隐约约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牌里涌现。

  

  是一种强大的,无法被他现在所理解的力量,很纯粹的破坏力。

  

  雅尔菲斯握住那张牌,尝试性的向海里一挥,蓝色的海面上出现一道深不见底的空痕,海水被无法看见的力量隔离到了两边,就像是曾经传说中的摩西分海,这种影响大自然的伟力让不少船员直接跪了下去,这是无关信仰的,纯粹的震撼。

  

  这样的力量……

  

  雅尔菲斯也被震惊了一个瞬间,他也没有意料到这张牌里面有这着这样强大的力量,这完全不比天使的力量弱了啊!

  

  雅尔菲斯最开始以为它的力量大概和那些塔罗牌差不多,也就是一次性可以使用序列5左右的力量三五次,最多不过也是达到圣者的地步。

  

  所以说——这张牌到底借用的是谁的力量,为什么会这样的强大!

  

  对,雅尔菲斯现在已经知道他牌力量的来源了,就是“借用”了牌背后所书写的真名的主人的力量,让手持这张牌的人可以使用相当于自己序列的,其他序列的能力。

  

  而能书写上真名的——至少也是序列一。

  

  也是因为了解了这个消息后,雅尔菲斯才非常强硬的把“愚者”牌塞给克莱恩。毕竟,“愚者”牌的背后,书写的就是克莱恩的真名!

  

  雅尔菲斯不想管它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异变,只希望它不要落在别人的手里,成为威胁克莱恩的手段。

  

  他的过去,必然是一位邪神,不然这样的牌怎么会出现在他手里?所谓的借用,说直白一点就是共享,应该没有一个天使或者真神原因把自己的能力共享出去,即使不会损失自己的实力,但也很容易让自己的弱点暴露出去。

  

  可如果雅尔菲斯没有记错的话,每张牌至少都是有真名的!就是之前没有名字的“魔术师”牌,在他见到伯特利后也出现了伯特利的真名。

  

  雅尔菲斯闭了闭眼睛,感受到自己差不多还能使用两次这种力量,毫不犹豫的再次那起虚无牌,直接向冲撞船只的几条巨鲨划去。

  

  两条冲撞着船只的鲨鱼被看不见的力量拦腰截断,仿佛被静止了一般,停留在水中,就是它们身边那一片海水,也静止在那里了。从它们的截口处开始,它们的身体向两边不断破碎,一片片,仿佛玻璃一般,碎成了渣子。

  

  “碎尸万段”,每一个目睹了这个的船员脑海里都出现了这个词语,明明斩杀的是这可怕的海怪,但他们冷汗直流,悄无声息的,仿佛时间也被静止不动了。

  

  “什么巨鲨啊,居然敢吵我睡觉!”

  

  雅尔菲斯发泄着自己的起床气,又一次把剩下三条鲨鱼干掉后,虚无牌虽然短暂时间里已经不能使用这种强大的能力了,但那些稍稍弱一点的能力依旧可以让雅尔菲斯心情愉快的炸鱼玩。

  

  这次是真的所有有能力的船员都看见了雅尔菲斯炸鱼了,可以说,他们看向雅尔菲斯的目光里透露出了畏惧,对他们这位可以和雅尔菲斯“做朋友”的船长也是更加畏惧了。

  

  而阿尔杰……他咽了咽口水,心里盘算了一下,即使是风暴教会里的海王也没有这么大的破坏性啊。

  

  赞美愚者!

  

  阿尔杰无比庆幸他和雅尔菲斯是一条船上的人,都是塔罗会的成员,一般情况下,雅尔菲斯不可能对他出手。

  

  果然,愚者先生是一位无比强大的复苏的古神!不然为什么雅尔菲斯这样强大的存在都是祂举办的塔罗会上的成员呢!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了啊,不然如果在愚者先生那里没有了价值的话……阿尔杰在塔罗会上被“正义”“太阳”“魔术师”吹捧起来的一点点的自得感完全消失了,他现在对成为“风眷者”是势在必得了。

  

  把鱼群炸成了渣渣后,雅尔菲斯的起床气也挥霍的差不多了,也回复了平时的那种冷漠。

  

  现在的船员可没有最开始那种热闹感,他们小心翼翼的,不敢发出声音,就怕一不小心自己也被炸了。

  

  在这个世界里,强者本来就有特权。

  

  “阿尔杰?”雅尔菲斯看着阿尔杰依旧在沉思的样子,和他打了一个招呼。

  

  “雅尔菲斯殿下?”阿尔杰,现在喊雅尔菲斯喊殿下可是真的非常心甘情愿了,雅尔菲斯至少是半神,看来我之前的猜测没有错。阿尔杰心里苦中作乐,“您有什么吩咐吗?”

  

  “没事。”雅尔菲斯本来就没有什么事,只是看着阿尔杰发呆才忍不住叫了他一下,摇了一下头,“你还有什么事吗,没事我就回去睡觉了。”

  

  “当然没有事了。”阿尔杰连忙说,就是有事也不敢有事啊,毕竟海水现在还是鲜红一片呢,“您放心休息,我会让大家小声一点的。”

  

  “我中午想吃海角鱼片。”雅尔菲斯打了一个哈欠,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接触了那个黑气之后就非常的犯困。

  

  不过,这种感觉也是新奇,雅尔菲斯并不反感。

  

  “是。”阿尔杰下意识的答应了。

  

  雅尔菲斯摇摇晃晃的走回去了,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了甲板上,船员们才松了一口气。

  

  阿尔杰也呼了一口气,看着大家的模样,他板起脸来:

  

  “还不向东航行!”

  

  海角鱼生活的暖流可不在这一片,要想中午吃到海角鱼,可是得航行一段距离的啊。

  

  没有任何一个船员有怨言,即使这会让他们在海面上多漂流几天。

  

  “是的,船长!”

  

  离开了这一片海域,他们心情也放松了不少,特别是阿尔杰,自从昨晚骷髅海盗攻击后,他就没有合过眼了,虽然他两三天不睡觉也没有什么问题,但能休息问什么不休息?养精蓄锐后才能更加的面对之后的困难啊。

  

  阿尔杰对这次航程的危险非常清楚,毕竟他们要去的地方,是狂暴海里的一个禁区,几乎没有生还的船只。

  

  愚者先生在上,希望我们一路平安。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