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25

  “说吧,你想要干什么?”雅尔菲斯回去终于睡醒了,顺手召唤来两个“天使”帮助他穿好衣服后,终于把目光投向了那黑色的发丝。

  

  对,就是这团发丝,它就是那群巨鲨变成那副模样,还发疯一般攻击他的的船只的原因。

  

  “你……答……应……的……”混乱无序的仿佛被强行的压制,缓慢而清晰的表达这自己的意愿——祂似乎是以为雅尔菲斯不能理解祂的话语,昨晚才捏碎了祂的黑气,不与祂沟通的。

  

  “你……说……要……来……见……我……”

  

  艰难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吐出祂的想法,黑气紧紧的缠绕着雅尔菲斯的手指,努力的把思维传递给雅尔菲斯。

  

  “我的确说过,但我没有说是多久。”雅尔菲斯感觉这阴森的气息从指尖一直传递到灵魂深处,仿佛整个灵魂都置于冰天雪地之中。

  

  “也许是现在,也许是未来。”

  

  黑气思索了几秒钟,才明白雅尔菲斯所说的意义,祂凶猛的反扑着:

  

  “……你……必……须……来……”

  

  “……你……答……应……了……的……”

  

  绝望的气息扑面而来,船下的鱼群仿佛被控制一般的涌向船底。

  

  “好了好了,我就去见一下你吧。”

  

  看着把黑气逗急了,雅尔菲斯才安慰了一下,他的本意也不过是试探一下黑气罢了,没有想到黑气真的没有什么理智,差点又直接扩散操控鱼群来攻击船了。

  

  果然,和一个疯子玩什么心眼呢,还不如直接一点,这样还能少浪费一点时间。

  

  “说吧,你本体现在在哪?”

  

  “……神……弃……之……地……”

  

  黑气有些兴奋,紧紧缠绕着雅尔菲斯的手指,努力的表达着。

  

  感受着指尖黑气的催促,雅尔菲斯也有些不耐烦了,发动妖孽的能力,“借用”了一只飞鸟的飞行能力,直接离开了船只。

  

  “砰!”

  

  船员们还在努力的打捞海角鱼,毕竟这种珍贵的鱼类本来就稀少,又只生长在这一片,传说中这是第四纪一位尊贵的公爵最喜欢的食物,被赋予高贵的名义。

  

  而现在,除了皇室和贵族,也没有什么人会专门来打捞他们了——穿越这片海域的危险性足以打消大部分商人的念头。

  

  船员努力的打捞着鱼,他们当然不是纯粹的渔民,但大部分“水手”的能力足以抵消他们的不熟练。两只海角鱼被他们合力打捞上来,终于可以放松一下,抱着不担心雅尔菲斯发怒把自己砍了的想法,一个个船员都露出了笑容。

  

  他们自然没有在意这个突然从空中掉落下了,被摔死的鸟儿。

  

  这只被雅尔菲斯征用了飞行能力的鸟儿,大概只能在半空中摔下来,变成船员们的加餐。

  

  很可惜的是,因为这两天的诡异事件,这只突然掉落下来的鸟儿被船员谨慎的直接烧死、烧成灰了。

  

  心惊胆战的船员可不敢吃这诡异死在这里的鸟儿,只能这样处理了它。

  

  征用了飞行能力的雅尔菲斯在海面上踏步而行,这个时刻的他稍稍有些想念“魔术师”牌,虽然他们能直接通过灵界,但黑气所指向的地方,拒绝了灵界通过。

  

  “原初的死亡之哀”大概率是和真实造物主绑定在一起的,所以说,他们现在是要到真实造物主面前去?

  

  这b算不算是直面邪神了?

  

  雅尔菲斯心里调侃着,我和邪神果然有缘,克莱恩是邪神,我大概率也是邪神,现在还要去找其他邪神玩。

  

  正走着,雅尔菲斯脑海里不由浮现出一幅画像:燃烧着金色火焰的大海,而大海的深处,是远处的高山,高山顶部有一个巨大的十字架和倒挂之人“命运天使”乌洛琉斯踩在黑色的淤泥与头部朝下插入其中的鱼类上,银色的眼眸静静的看着他,做出一幅祷.告模样。

  

  “乌洛琉斯,可以结束了。”

  

  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

  

  乌洛琉斯表情略显淡漠地点了点头,祂对自己的称呼是——

  

  “圣子。”

  

  “回去吧,回到原位吧,命运属于未来。”

  

  雅尔菲斯听见自己温和的劝说着:

  

  “回到曾经的地方,建立圣所吧。祂会恢复正常状态的。”

  

  乌洛琉斯默然看着“自己”——就是那个雅尔菲斯,他们所说的圣子,很久很久没有说话。

  

  终于,还是雅尔菲斯先说话了:

  

  “回去吧。”

  

  乌洛琉斯看着祂,沉默了许久道:

  

  “您不回去吗?”

  

  “我不属于那里,不是吗?”

  

  “……您在我曾经的壁画里出现过。”

  

  雅尔菲斯感觉自己好像沉默了太久,直到其他教会的信徒都已经到来,祂才开口:

  

  “……现在阿蒙更需要我。”

  

  后面就是非常熟悉的能力,同样的“虚无”的力量,却远远比早上自己使用的力量强大——随着乌洛琉斯的离开,分离的大海展开了它凶猛的一面,巨大的波涛淹没了一切。

  

  雅尔菲斯很清楚,海水里还有“生命”和“时空”的力量,它们共同作用下,这一群追兵都被埋葬在这一片海域里。

  

  包括无数的普通人。

  

  而自己,被黑色的羽翼包裹着,戴着单片眼镜尖顶帽的男子环抱着自己,静静的看着他们绝望的哀嚎。

  

  绝望的力量被黑气不断吸引,包裹着雅尔菲斯,雅尔菲斯也终于明白,昨晚的事不仅仅是因为“原初的死亡之哀”想要他去见祂的强烈想法影响使得海底的骷髅们变异,更多的是,他们本来就是怀抱这怨恨被埋葬在这里的,他们这样做的原因只是为了复仇。

  

  因为自己就是那个杀了他们无数普通人的凶手,残忍的刽子手。

  

  这是我的错误,我杀害了这么多无辜的人们,并且将他们囚禁在这里的。

  

  怨恨的双眸在海水里隐隐约约浮现,紧紧盯着雅尔菲斯,绝望如附骨髓的缠绕着,无数怨灵的双手高高举起,想把他拉入这绝望的海洋之中。

  

  你这种没有感情的怪物也陪拥有人性吗?

  

  你就是一个怪物!没有人会靠近一个怪物!

  

  恶魔!你就是恶魔!

  

  神啊,救救我们吧!

  

  “原来这才是我早上头疼的真正原因啊……”

  

  雅尔菲斯喃喃低语,好巧不巧,“太阳”正好他还没有借给别人呢。

  

  一颗虚幻的太阳被丢在水里,扭曲的惨叫声不绝于耳。

  

  这里仿佛变成了地狱。

  

  聚焦在这里的大部分的怨念被“太阳”净化,没有了他们的阻拦,雅尔菲斯的动作都快了几分:“很可惜,你们都是信徒,为神明而死的你们,可完全不在我曾经定下的‘规矩’范围之类啊。”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