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29

  “你不知道我?”

  

  雅尔菲斯愣了一下,罗塞尔身上明明有着他制作的锁,为什么却不认识他。

  

  这个锁真的是我制作的吗?

  

  我这个序列还有别的人存在吗?

  

  莫名的恐惧笼罩着雅尔菲斯,他静静的看着罗塞尔,像前走去。

  

  罗塞尔抬起脑袋,嗓音干涩沙哑地笑道:

  

  “我见过的人太多了,不过穿越者倒是一个也没有见过。

  

  “走近一点,让我看看新的主角是什么样子。”

  

  雅尔菲斯静静的靠近着。

  

  罗塞尔又笑了一声:

  

  “我当年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过自信,总有种随时可以读档重来的感觉,对很多细节审视得不够……”

  

  他絮絮叨叨的,回忆着过去美好的画面。

  

  雅尔菲斯越走越快,越来越靠近祂了。

  

  突然,罗塞尔大帝的脑袋埋低了一点,非常用力地说道:

  

  “停下!”

  

  他的声音带着难以言喻的痛苦。

  

  罗塞尔又抬起了脑袋,透出了无法描述的悲伤,一只手紧紧握住了旁边的扶手,压着嗓音,极为痛苦地说道:

  

  “不要,靠近!

  

  “我被污染了……”

  

  这絮絮叨叨的能力,这话啊……

  

  雅尔菲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好像遇见过这种情况啊,是在哪里呢?

  

  我这次的记忆并没有太多,让我想一下……

  

  此时,罗塞尔脸上的那一道道鲜红缝隙出现了混乱,不再有统一的意志,祂抓住机会,略微挺直了身体,望着雅尔菲斯,颇为艰难地喊道:

  

  “封印我!”

  

  封印……不要靠近……我被污染了……

  

  这不就和伯特利一模一样嘛!

  

  看这血红色,嗯……又是那个堕落母神!

  

  “放心,我和祂有过交锋了。”

  

  雅尔菲斯拿出了“虚无”牌,暂时放逐这种事情他又不是第一次做了。

  

  这个过程中,罗塞尔好几次无法控制自己,试图离开那张铁黑色的座椅,但又都坐了回去,没对抗雅尔菲斯施加的能力。

  

  月亮上,呓语更加疯狂,无数的触手蔓延着,仿佛遇到了什么愤怒至极的事情。

  

  伯特利感觉这堕落母神突然出现对着未知方向的疯狂的侵染和攻击,心情舒畅了几分——堕落母神不好过,祂就舒服了。

  

  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嗯,也可能是哪位好心神的举动,让堕落母神这样的疯狂,我代表门祝福你:祝福你永不迷路。

  

  血月上的嘶吼更加厉害,伯特利感觉到堕落母神对自己的囚禁都轻了几分,更加对那个好心人抱有好感了。

  

  但当祂仔细听堕落母神的呓语后发现,果然又是雅尔菲斯!

  

  “雅尔菲斯……”

  

  也是,最近有时间找堕落母神麻烦的大概也只有他了。

  

  看来雅尔菲斯.菲德尔和堕落母神果然有缘,居然又遇到了被祂缠上的人了。

  

  嗯……难道是上次那个小家伙?

  

  “堕落母神,你这样扰民了啊。”伯特利悠闲的戳了戳堕落母神蔓延到祂这边的诡异触手,笑眯眯的,“祂又听不到,你这是白吼了啊。”

  

  雅尔菲斯,不得不说我们的确有缘啊。

  

  月亮上传来恐怖的嘶吼和爽朗的笑声,可惜地球这边一点也没有听见,最多是有几个人看见今天的月亮比往日红了那么一点点。

  

  回到罗塞尔这边,只见祂身上那裂开的鲜红缝隙一道接一道合拢,逐渐恢复成刚刚那一整块的黑影。

  

  接着,雅尔菲斯摘下右眼的单片眼镜,调动“天平”的力量,于身前勾勒出了一个神秘符号——那由半个“无瞳之眼”和半个“全知之眼”还有星辰和蛛网的符号。

  

  雅尔菲斯把刚刚的得到的一部分堕落母神的力量丢到天平的右边,这符号被放在了左边,迅速变成了实体,落在了天平上,让它保持了平衡。

  

  雅尔菲斯拿起那个符号,丢到了罗塞尔那道黑色身影上,融入了他的体内。

  

  罗塞尔纯粹影子般的脸上渐渐有了五官的轮廓,嗓音异常虚弱地笑道:

  

  “你……这倒是能让我安静睡上一觉了……”

  

  对于他的出现,罗塞尔一点也不惊讶,单掌按着扶手,身体略微前倾地看着他道:

  

  “你是第几个穿越者?”

  

  “我怎么知道?”雅尔菲斯翻了一个白眼,这倒是之前的他不会出现的活泼的行为。

  

  “我的痕迹消失了吗?”罗塞尔叹息了一声道。

  

  “这到没有,现在流行的话是‘天不绝穿越者之路,但罗塞尔能’。”雅尔菲斯很自然地说着,随便拉了一个椅子顺便做了下来。

  

  罗塞尔彻底确定了眼前这个家伙的来历,一边让坐姿恢复正常,一边低笑了一声道:

  

  “我的痕迹居然没有消失?”

  

  “没有。”雅尔菲斯笑着,“还有那个魔女的滋味……”

  

  “这是年少轻狂的事,都是那个时代的,应该很清楚,这是一件多么正常的事情……”罗塞尔简单说了一句后,他隐约可见的眉头突然皱起,“你到底看过我多少日记?”

  

  “不止是我,还有一个,我们看的啊……”雅尔菲斯调侃的笑了笑,“香槟伯爵想肛我。”

  

  罗塞尔脸上有点挂不住了,不等雅尔菲斯继续说,这位大帝嗓音一沉,开口问道:

  

  “你知道末日的真相了?”

  

  “末日的真相?”雅尔菲斯皱眉。

  

  罗塞尔继续问道:

  

  “你知道这里就是地球了?”

  

  “什么?你末日都不知道就来了?”

  

  本来罗塞尔以为雅尔菲斯知道的,却没有想到雅尔菲斯会那样的问,他眉头微皱,语气有所改变地问道:

  

  “你怎么来到这里的,你是谁安排的?”

  

  雅尔菲斯看见了罗塞尔非常明显的警惕,自嘲的笑了笑:

  

  “我穿越的时间大概比你还早。”

  

  雅尔菲斯自嘲的笑了笑。

  

  这样容易共情,更方便……

  

  不对!

  

  雅尔菲斯按了按右眼眼眶,压制住了一点点自己的“绝对理智”,他表情一收,回复了平静:

  

  “我现在的状态应该算比你好,我现在失忆了。

  

  “按照我已经找到的一部分记忆来看,我穿越的时间大概是在第三纪左右,但第四纪也是有可能的。

  

  “而且你身上有‘人性之锁’,这个按照我现在的发现,只有我能制作。”

  

  罗塞尔皱眉,自嘲一笑道:

  

  “这么说,你大概就是我想的那个穿越者前辈了。

  

  “按照我所发现的那些痕迹来说,你应该已经成神了。”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