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阿蒙已死,亚当烧纸

清明这一天,发生了一件大事——阿蒙死了。


阿蒙死了,亚当听说这件事时这个消息已经传遍了神国,亚当温和微笑着,从面部表情看来应该是没有一丝的意外的,只不过那被暴力摁断的羽毛笔尖大概能体现出祂的几分心情。


死掉的阿蒙被放着黑铁色的棺材里,放在了被布置的白花花的灵堂里,一旁站着尴尬的梅迪奇和乌洛琉斯。


“嗨,亚当,你来了啊!”


正尴尬的不知所措的梅迪奇看见了亚当,拉着乌洛琉斯和祂打招呼,“你这次又来给小蒙崽子收拾烂摊子啊,你看看,祂可没有要收拾的必要啊!”


只见一个个披麻戴孝的阿蒙忙里忙外,还在布置着灵堂。


亚当温和微笑着,对着他们点点头,语气平静:


“我来给祂烧点纸钱,毕竟祂是我弟弟,不是吗?”


“烧纸钱?”梅迪奇也饶有兴趣,“这个主意不错,我来点火!乌洛琉斯,你也来帮忙画个遗像吧!


“好歹小蒙崽子也是我们带大的,祂死都死了,我们再怎么也要让祂走的好点啊!”


梅迪奇点燃了火,一旁的乌洛琉斯架起画板开始画阿蒙的遗像。


亚当非常平静的烧纸,梅迪奇也一起蹲着烧纸,一把一把的直接丢了进去,青烟直冒,要熄不熄的。


按照梅迪奇这种烧法,即使是每次梅迪奇都额外点了火的,但这火也完全受不住,只能可怜巴巴的大冒青烟。


这可不行啊,所以来凑热闹的奥德库斯被抓着一起点火。


“梅迪奇,你干什么?!!!”


“奥德库斯,来帮个忙嘛!”


有奥德库斯加持的火不在大冒青烟了,这次倒是烧的又大又旺了。


如果用这种火来炒菜的话,一定会糊的吧?乌洛琉斯思维发撒了一下,一不小心给阿蒙的遗像上留下了一个红点……还是重启吧。


奥德库斯和列奥德罗是一起来的,所以列奥德罗也加入了这活动。


几个天使之王也凑热闹蹲着一起烧纸,可这点纸怎么够烧呢?


亚当非常平静的拿着空想出来的纸钱烧着,平静而温和。


梅迪奇直接拿了纸灰找乌洛琉斯重启——嗯,非常环保。


列奥德罗愣住了,谁还没有个好朋友啊!祂随手拿来了赫拉伯根的书当纸钱烧着。


赫拉伯根正在和萨斯利尔讨论政务,然后自己的书少了好多,不由去看是谁拿了祂的书。


所以赫拉伯根和萨斯利尔寻着也找过来了,赫拉伯根看着列奥德罗烧着祂的书火冒三丈,直接和祂打起来了。


“打的好!”


萨斯利尔静静走过去,轻飘飘的远太的实验报告丢了进去,给他们添了一把火。


阿曼妮西斯遥遥的看见了,隐身看戏并按照传统许了一个愿。


还有不少的阿蒙也披麻戴孝的一起来烧纸了。


没想到火烧大了,把阿蒙的灵堂烧起来了,火势蔓延到很快,白造的实验室也被烧起来了。


正在做实验的白造走出来,看着天使们都聚在一起,连忙问:


“你们在做什么?”


大家都很无辜:


“给阿蒙烧纸。”


“烧纸?”远太一脸雾水,熄灭了祂实验室的火,跃跃欲试的一起烧纸钱了,“这个清明活动不错!”


看着完全不管这里火情并还想继续烧的大家,还有津津有味看戏的远太,萨斯利尔继续默默的把祂的研究报告丢进去。


“这可不经烧啊!”


远太连忙扑过去解救祂的实验报告,这时的火也终于熄灭了,铁棺材里飘出了肉香。


梅迪奇咽了咽口水,感觉有点饿了。


其他几个天使之王状态也差不多:


“要不,我们边吃边聊?”

众人同意了,把铁板烧阿蒙弄出来,嗯……卖相不错,密封的棺材让阿蒙熟而不糊,香而不腻,脆而不焦。


可以说,火候掌握的非常棒了!


这时本体阿蒙路过,嗯,八大天使之王齐聚了。


阿蒙有些好奇的注视着大家:


“又在聚众干什么?”


祂随手偷了梅迪奇盘子里的肉,用叉子叉起一个开始吃:“这烤肉不错,是我的了!”

评论(28)

热度(2082)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