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34

  巨人居所般的宫殿内安静了十几秒,没有任何人回复雅尔菲斯刚刚的那个交易。

  

  “誓言之牌”!

  

  阿尔杰思索着,他直觉知道这一定是关于神明的东西,立直了腰专注的倾听着。

  

  而“隐者”嘉德丽雅则是陷入了沉思,她的脑海内又浮现出那道让人想要仰望的身影,浮现出一句略带叹息的话语:

  

  “他可能还活着,‘誓言之牌’‘黑皇帝’随着他一起消失了。”

  

  “太阳”戴里克也陷入了思索,但他什么都没有想到。

  

  “月亮”埃姆林则是有些难掩激动:“是长老所说的‘誓言之牌’吗?”

  

  “‘教皇’先生,我们能知道您要找的‘誓言之牌’的部分信息吗?或者它有什么特点吗?”“正义”奥黛丽很有礼貌地问道。

  

  雅尔菲斯下意识的摸了摸单片眼镜,笑了笑,不在意奥黛丽和其他人的小心思,说到:“‘誓言之牌’是一套很古老的塔罗牌,嗯……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啊……每张‘誓言之牌’背后都有一个真神或者接近真神的真名,这个算吗?”

  

  听到雅尔菲斯的话,几个人脸上都有了请问的改变,“月亮”埃姆林更是直接坐了回去。

  

  神明的真名?这到底是什么塔罗牌啊?太可怕了吧!

  

  写着真名的“誓言之牌”?“隐者”嘉德丽雅思索着她所了解的那些知识,可惜以她是被知识追逐的“摩斯苦修会”成员的身份,且已经达到了序列5,也没有听说过。

  

  “正义”奥黛丽下意识的捂住嘴,这太神奇了!铭刻着神明真名的“誓言之牌”,瑰丽梦幻的神秘世界……为什么叫誓言之牌呢?或许是曾经神明们汇集在一起,一起立下誓言,然后把自己的真名铭刻在一张纸上,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流传下来就只有这描绘这真名的塔罗牌了……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女神的真名呢……

  

  “倒吊人”阿尔杰也是沉思着,神明的真名……不知道多么强大的人才能制作这样的一副牌……而“教皇”又为什么要收集它的信息呢?……雅尔菲斯到底是属于那一方势力的?当初是“愚者”先生说的、“教皇”先生亲口承认的他是遗忘之主的眷者,可主教乔戈里也是亲口说了雅尔菲斯是风暴之主的神眷者……

  

  “放心,我不急。”看着大家都陷入了沉思,雅尔菲斯摸了摸眼睛,轻笑着说到。

  

  “愚者”克莱恩听着,雅尔菲斯有几张牌都在他手里,他对誓言之牌的了解可以说是出来雅尔菲斯以外这里最了解它的了。这个信息不是是“世界”说的,“誓言之牌”倒是可以给愚者在刷一层逼格。

  

  他心神一动,灰雾将他们两个笼罩起来。

  

  灰雾之下,没有了其他人,克莱恩也没有保持“愚者”的形象了。

  

  “你最近怎么了?之前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没事。”雅尔菲斯摇了摇头,他不准备把罗塞尔的事情这么快告诉克莱恩,但也没怎么想要瞒着他的。

  

  而且……这里是地球啊……他们都回不去了……

  

  雅尔菲斯收敛了心神,继续之前的平静对着克莱恩说着:

  

  “我确定了罗塞尔没死,嗯……也不算活着,就半死不活的。

  

  “之后一段时间我也有事,我要接一个人回家看看。你现在还需要美人鱼吗?我可以让菲德尔家族的人带你去找,他们豢养了不少。”

  

  “菲德尔家族?”从雅尔菲斯这里知道了美人鱼下落的克莱恩送了一口气,他心里虽然在意雅尔菲斯口中那个“回家的人”,但也知道现在不好询问这些事情,“菲德尔家族真的可以信任吗?你现在在哪?有危险吗?

  

  “之前‘倒吊人’的祈祷是怎么回事?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誓言之牌’就是你之前给我的那些吗?”

  

  雅尔菲斯揉了揉太阳穴,感觉克莱恩就像一个十万个为什么,不过这种有人在意的感觉的确不错——

  

  “菲德尔家族现在还在我掌控之中,可以信任。我现在还在海上,没有什么危险,之前他祈祷是因为被海上污染导致的,发生的也就是你看到的那些事,不是什么大事。”

  

  “之前我给你的的确就是‘誓言之牌’,但‘誓言之牌’不仅仅是可以借用一点点所属序列的能力,它真正的能力是复活。”

  

  “我现在必须把还在地球的‘誓言之牌’收集齐全,我担心有其他存在也要收集他们。”

  

  雅尔菲斯想着堕落母神就头疼,他的牌怎么被祂得到了啊!

  

  很快浓浓的灰雾散去,又恢复了平时的那种样子,雅尔菲斯做出得到了满意回答的样子,笑着看着大家:

  

  “你们有什么关于‘誓言之牌’的发现也可以告诉我,报酬——序列四以下的非凡配方你们可以随便选,如果要非凡物品也可以,我不着急,你们发现了线索随时都可以告诉我。”

  

  之后又是安静。

  

  无需“愚者”先生提醒,“正义”、“太阳”等人都知道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了。

  

  “倒吊人”阿尔杰想要试探一下“隐者”女士,便望向“正义”小姐和“魔术师”小姐道:

  

  “罗思德群岛最近刚发生了一件大事。”

  

  在试探结束,大家都得到满意的结果后,“正义”奥黛丽想起了自己的父亲,还有家族里最近传出来的那些消息,还有之前“教皇”雅尔菲斯的警告。

  

  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坐直身子,轻声说到:

  

  “我最近听说菲德尔家族正在贝克兰德寻找合作对象。”

  

  “教皇先生,按照您之前的劝告,我想要询问一下,如果一个家族要与菲德尔家族合作,您觉得怎么样?”

  

  雅尔菲斯皱了皱眉头,他刚刚和克莱恩说了他可以完全掌控菲德尔家族,结果就出现了这件事。

  

  菲德尔家族也想要分一杯羹吗?

  

  心里虽然不断的思索着,但雅尔菲斯面上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甚至还打了一个哈欠:

  

  “如果舞会实在无聊可以去关心一下底层的人们。”

  

  “正义”奥黛丽有些不理解:“‘教皇’先生,您为什么这样说?”

  

  雅尔菲斯慢条斯理的笑着,语气还是懒洋洋的,可惜他的话语可没有那么平和:

  

  “我觉得不是因为实在无聊,没有有会去和菲德尔家族合作。就像和老虎一起谋划它的皮毛一样,这不是无聊到了极致用生命开玩笑吗?”

  

  “正义”奥黛丽皱眉,下意识的引导着说:

  

  “这么可怕吗?”

  

  其他几个人也是非常不理解为什么雅尔菲斯对菲德尔家族这么避讳。

  

  雅尔菲斯却没有管这么多,继续笑着说到:

  

  “任何一个拥有第四纪历史的家族都知道,菲德尔家族就是一只饿狼,与他合作,不就是把美味的羔羊送入了饿狼的嘴里面吗?

  

  “希望十年之后我还能在除去史书外的地方找到那个与菲德尔家族合作的倒霉家族的痕迹。”

  

  “正义”奥黛丽给自己刷了一个安抚,才继续平静的倾听着雅尔菲斯的话。

  

  雅尔菲斯笑了笑,说的:

  

  “不要怀疑,这真的是一个祝福。”

  

  奥黛丽:“‘教皇’先生?”

  

  现在不仅仅是奥黛丽不理解了,大家都不理解“教皇”雅尔菲斯为什么这么说。

  

  “——让一个帝国的覆灭也不会超过十年,我见过太多与与菲德尔家族合作者的坠落了,即使是天使家族“亚伯拉罕”也如同昙花一般消逝,我不觉得现在贝克兰德的那些家族比亚伯拉罕家族坚持的更久。”

  

  奥黛丽继续给自己刷安抚,手抚胸口,非常惊讶的问着:

  

  “菲德尔家族真的这么可怕吗?”

  

  “命运的阴影处,遗忘与堕落的亵渎之子,致命诡蛇的菲德尔家族——你说他为什么能得到这样的称呼呢?”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