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89

       和A先生合作的那个女人,额,应该是魔女,去了东区……从仪式的情况看,那边恐怕有大规模的死亡,不知道雅尔菲斯现在怎么样了……有着占卜家灵性直觉的克莱恩大抵有一点点的预感,东区发生的不是现在祂可以涉及到的——就和之前的邪神子嗣事件一样,接触就会死亡!

  

  就在这时,他眼前所有颜色变得浓郁,像是被神灵泼洒了油彩,肤色古铜,五官柔和的阿兹克.艾格斯出现在他旁边。

  

  “阿兹克先生,您没受伤吗?”他难以遏制地松了口气。

  

  “有。”阿兹克坦然回答,旋即笑笑道,“但对于一个‘不死者’而言,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克莱恩放下心来,转而问道:

  

  “因斯.赞格威尔和‘0-08’呢?”

  

  “因斯.赞格威尔还活着,依然执掌着那件‘0’级封印物。”阿兹克边走边说,“但那件‘0’级封印物的态度……”

  

  阿兹克想了想,还是没有把那种古怪的几乎是被讨好的感觉说出来。

  

  0-08为什么会这样做?它仿佛不希望任何一个人受伤,依照他的灵性,他在与因斯.赞格威尔战斗的过程中,总是有一种被注视的熟悉感。

  

  仿佛曾经一样,被那一道目光盯着,永远无法摆脱的感觉——却又带着熟悉的安全感。

  

  遗忘的感觉真是不太好受。阿兹克揉了揉太阳穴,还是把这种古怪的感觉告诉了克莱恩。

  

  克莱恩努力跟上,一想到因斯.赞格威尔,忍不住叹了口气:

  

  “那件‘0’级封印物的态度有什么不对劲吗?”

  

  “不用在意因斯.赞格威尔,他受了不轻的伤。”阿兹克郑重说道,却并没有先回答克莱恩的问题,“我们知道了他在和王室进行秘密的合作,不用担心之后找不到他,这样一来,你可以专心提升自己,而我也能先试着去已经回想起来的几个地方,唤醒更多的记忆。

  

  “呵呵,你运气不错,我一直在暗中观察军情九处和王室的人,想以此确定因斯.赞格威尔的行踪,这里面,红蔷薇庄园是一个重点,所以我总是在那附近徘徊,否则没那么快赶来救你。”

  

  说起这事,克莱恩顿时有些尴尬:

  

  “阿兹克先生,您不疑惑我为什么没死的问题吗?”

  

  “我也常常进了棺材又苏醒,这是我之前回想起来的事情。”阿兹克毫不在意地笑道,“而在我残缺的记忆里,类似的事情在别人身上虽然罕见,但也不是没有先例。”

  

  常常进了棺材又苏醒……常常?克莱恩突然发现自己担忧的问题,在真正的大佬眼中,都算不上事情。

  

  不愧是“死神”途径的“不死者”……克莱恩想了想,有些忧虑地问道:

  

  “阿兹克先生,因斯.赞格威尔会不会发现我就是克莱恩.莫雷蒂?”

  

  他害怕对方报复班森和梅丽莎。

  

  “他应该没有,最多认为我们早就认识,或者你干脆就是我的,我的,用警方的说法是,我的线人。”阿兹克回想了下道,“但那件‘0’级封印物可能会察觉,不过你不用担心。”

  

  “为什么?”克莱恩追问道。

  

  阿兹克不知记起了什么事情,神色忽然变得有些古怪,似乎又想笑又感觉惊悚:

  

  “那件‘0’级封印物会一直尝试写死自己的主人,这应该是它的本质,不会改变,所以,这种关键时刻能让因斯.赞格威尔吃大亏的信息,我不认为它会主动透露,除非涉及绕不过去,没法解释的地方。而且,那件‘0’级封印物……

  

  “它背后应该还有主人,那位主人应该没有恶意。”

  

  阿兹克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点也不惊讶就接受了阿勒苏霍德之笔会效忠于一个人这个信息。

  

  在他记忆里,他隐隐约约记得:灯火通明的神殿,白色的领口上绣着金色花纹,微微低垂的眉眼温柔浅淡的神子,笑容非常明朗干净平易近人,像刺破乌云的一束光。

  

  而祂的面容是无法想象无法窥探的极致美丽,总是悠然地翘着腿手捧自己想看的卷轴,显得轻松闲适。而祂的书桌上,一只羽毛笔安静的插在墨水瓶里,只是偶尔抖抖墨水,跳出来,在书桌上放着的羊皮卷上写上一句赞美的诗歌。

  

  阿兹克想了想,补了一句:

  

  “你近期最好远离贝克兰德,因斯.赞格威尔可能会用那件‘0’级封印物报复你,依靠你的假名。

  

  “这是它的本能……只要不在贝克兰德,就没有问题,那件‘0’级封印物的影响范围不会超过一座大都市。”

  

  和我猜测的一样,有范围限制……否则因斯.赞格威尔完全可以躲到南大陆某个小镇,悠闲地安排所有目标的命运,根本不用担心被人找到……不过,0-08还有主人……

  

  克莱恩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

  

  克莱恩斟酌着问道:

  

  “短暂回贝克兰德待一天,或者半天,没有问题吧?在变换了身份和容貌的前提下。”

  

  说完,他揉了揉脸,瞬间变回了廷根时的样子。

  

  阿兹克眉毛微动,点了点头:

  

  “问题不大。”

  

  他回首望了已看不见的远处一眼:

  

  “我似乎被黑夜教会的强大存在盯上了,你最好不要跟在我的身边,以免遭受波及,呵呵,他们对死神有关的非凡特性很感兴趣。”

  

  “放心,他们最近不会盯着你。”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们周围。

  

  灵界轻轻震动,银发银眸带着单片眼镜的雅尔菲斯也过来了。

  

  “雅尔菲斯,你也来了。”克莱恩终于送了一口气,轻松了不少。

  

  “你现在还好吗,雅尔菲斯?”

  

  现在雅尔菲斯的样子比之前见面时好了不少,银发至少已经是顺顺服服的垂下了,眼神也是熟悉那种看戏的样子了。

  

  至少没有那么与世隔绝格格不入的样子。

  

  “不好。”雅尔菲斯甩了甩自己的头发,没有任何束缚的长发非常的柔顺和飘逸,仿佛瀑布一般,让雅尔菲斯平添了几分圣洁的气氛。

  

  “这样的头发太碍事了。”可惜雅尔菲斯的抱怨打破了那种空灵的神圣感,他扯了扯自己的头发,看了一眼克莱恩,不用想都可以看出克莱恩心里的想法,“放心,还没有失控。”

  

  说着,又正了正自己的单片眼镜。对着阿兹克说到:

  

  “你放心,最近黑夜教会可没有时间盯着我们——”


————————


最近差点忘记了这一篇了,先把它更了,放心,马上就是邓恩和戴莉的婚礼了——让小克和小雅轻松一下。


给点评论吧,没有评论我差点忘记这一篇了。

感觉自己一直在玩单机游戏。

评论(6)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