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愚者先生的马甲爬床了(下)

 生草文学,极度生草。



 夏洛克紧盯着门,希望看见愚者先生的身影,这样三个人的房间真的非常的尴尬。


  但愚者先生可没有听到祂的心声——这非常的合理。


  阿蒙笑着丢下羽毛笔,转身要亚当抱住:“安排这样的事件——真的非常有趣!


    三人看着门被推开,笑容齐刷刷的垮了下来。


    梅林一脸受到了惊吓的模样,就差把:“你们怎么在这里?!”


    克莱恩微笑:“我是来铺床的。”


    伊莲看着自己的老师,不正经的翻白眼:“我是来暖床的。”


    夏洛克笑吟吟:“我是来色.诱的。”


    “暖床?!色诱?!卧槽!我真诚地建议你们,现在就回去,逃到越远越好。或者去找到黑夜女神或者我主庇护。当然,你们还有另外一个选项,那就是在这里等着,等格尔曼来处理,成为非凡特性,为下一周要展开的塔罗会做贡献。”梅林听到这三个回答整个魔术师都不好了,看着大家祂随即摘下帽子,行了一礼,努力让自己像是一个真正的流浪魔术师,“那抱歉,魔术已表演完毕,是时候说一声再见了。”


    克莱恩温雅一笑,知道梅林的想法,反正现在这么多人了,也什么想法也不可能有了,祂抱着拉人下坑的原则,拉住梅林:“魔术师先生说笑了,既然昨晚格尔曼能大半夜的光着身子爬上父神的床,今天我们来铺个床,暖个被窝算什么。”


“而且,来都来了,你怎么可能逃的了?”


夏洛克连忙补充了一句:“我希望现在的危险得到解决,或者梅林先生留下来。”


  自称流浪魔术师的梅林陷入了沉思,流露出些许苦恼。


    几秒后,梅林抬手抚了抚头顶的高礼帽,半笑半叹道:“即使你们不许愿,我也会尝试解决。”


毕竟愚者先生的马甲苦格尔曼以久已!


    想到昨晚自己被格尔曼骗了,可怜兮兮被格尔曼扔到罗思德群岛拜亚姆愚者教会的钟楼上挂了一晚上,结果第二天一大早还被值夜者克莱恩带着伦纳德以“整洁市容”的名头弄下来的。


反正也活不了了,梅林也破罐子破摔了,翻了个白眼,讥讽道:“还说是黑夜女神教会的值夜者,黑夜女神教会就是这样培训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的小女仆呢!铺床?我还是第一次见穿这样铺床呢。


“就差和格尔曼养的那个达尼兹一样了——”


    

然后转头又对笑吟吟看着他的夏洛克说:“色.诱?夏洛克——三百金镑、阿蒙!”


    克莱恩笑容一敛,夏洛克眼神微眯,伊莲怒目而视。


    还没等三位生灵撸起袖子修理一脸得意洋洋的梅林一顿,门外再次传来一阵细微的脚步声。


    四位生灵面面相觑,梅林飞快的溜进来关上门,然后和其他三位生灵一起扬起笑容看向门口——


    然后笑容再一次齐刷刷垮了下去。


    端着托盘打开门的格尔曼惊愕了一瞬间,显然是没料到会看到大家都在这。


    梅林语气恶劣的问:“怎么是你?你过来又是做什么的?”


    格尔曼回过神来,听到这么句话也是挑了挑眉,走进寝室关上门把托盘上的甜冰茶放到桌上后双手抱胸环视一周才淡淡的说:“当然是过来送甜冰茶的。”


    梅林翻了一个白眼:“愚者先生不是从不在睡前喝茶的吗?”


  送甜冰茶?谁信!


    格尔曼眼眸微冷:“我倒是比较好奇,伊莲和值夜者先生魔术师先生,在主将要就寝的时间来到我主寝室又是怎么回事?”


    克莱恩微笑道:“我是来铺床的。”


    伊莲乖乖的说:“我是来暖床的。”


    夏洛克还是笑吟吟的:“我是来色诱的。”


    梅林恶劣的笑道:“我是来爬床的。”


    格尔曼:“……”


  真想掏出丧钟给他们一枪。


    偌大的寝室里涌进祂们四个,反正大家的目的有差不多,这下所有生灵都明白自己心里那些小九九今儿个是实现不了的了,索性放开来说了。


  如果格尔曼不是在这种情况下穿着这样的衣服进来,祂们也许还要怕一下,但现在——都是马甲,目的都差不多的,谁比谁高贵啊!


    梅林首先开嘲讽:“这年头的神眷者什么时候这么矜持了?你们神眷者不是高贵纯洁的佷的吗?竟然能做出这种事来,真是让我开了眼界。”


    格尔曼眉毛一挑,一脸虔诚:“能服侍吾主是我等信徒的荣耀,哪里分甚么纯洁脏污或是高贵卑贱的呢?”


    梅林一噎,翻了个白眼,论嘴炮他一向比不过这个切开了里面全是黑的格尔曼。


    伊莲不服气的嘲笑格尔曼:“听说你昨天已经光着身子跪了一晚了,这是打算再跪一晚呢?”


    格尔曼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如果是面对他的休的话,应该已经瑟瑟发抖了,这分明就是看非凡特性的眼神啊——可惜这是伊莲。


   格尔曼冷冷的说到:“我能在吾主房间里呆上一晚,这是我的荣幸。要换你,恐怕第一时间就被轰出去了吧?”


  伊莲嗤笑一笑,轻蔑道:“我可不认为你能暖什么床,你有那技术吗?我看你连怎么做都不懂吧?而且,也不见得愚者先生更喜欢男士吧……”


  伊莲和魔女特雷茜是好朋友,这个大家都知道。


  听到这话反应最大的可不是格尔曼,而是夏洛克,毕竟——只有他偷拍过愚者先生的照片,还卖给了阿蒙。


    夏洛克有些炸毛,撸起袖子就往伊莲身上扑去,伊莲也不甘示弱,和克莱恩缠斗起来,没一会便和克莱恩在地上滚做一团。


    克莱恩头疼的在一边劝架,梅林笑吟吟的说上两句火上浇油,格尔曼抱拳冷眼旁观。


    愚者周明瑞无声无息的打开门后看到的便是这样一个场景,他身后的道恩看的嘴角直抽。


    格尔曼是首个发现异样的,当他看到站在门口的周明瑞时心里一惊,连忙单膝跪下行礼:“吾主。”


    梅林和克莱恩一怔,看到愚者先生后也连忙跪下行礼。


    原本滚成一团的夏洛克和伊莲立刻停下动作爬起来跪下行礼。


    整个房间寂静无声,生灵们连呼吸都不敢出声,特别是跪着的生灵们在感受到愚者先生的目光巡视着自己时更是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


    半响后,周明瑞打了一个哈欠,揉了揉额角,语气有些不耐:“说吧,你们这又是怎么了?”


  自从祂那次沉睡,把所有的马甲都独立出去,为自己做锚后,这样的场景并不是很罕见。


    克莱恩:“我是来铺床的。”


  铺床……克莱恩,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伦纳德家的那位老头教了你什么吗?


    伊莲:“我是来给您暖床的。”


  暖床……果然是被教坏了啊……下次找梅迪奇去吃了她妈。


    夏洛克:“夏洛克是来色诱您的。”


  周明瑞差点被自己的触角绊倒。


  色诱?夏洛克我知道格尔曼把你逼的紧,但还没有把你逼疯吧!


    梅林:“我是来爬床,不对,送奇迹的。”


  梅林……算了,祂知道梅林喜欢凑热闹,这次差不多应该也是被牵涉了。


    格尔曼:“送甜冰茶。”


  格尔曼?你怎么也来凑热闹了?


    听到这么些奇葩回答,别说目瞪口呆的道恩了,就是周明瑞也没忍住抽了抽嘴角。


    看着寝室内的这几个马甲,愚者先生陷入了沉思,愚者先生不想思考,愚者先生决定跑路。


  周明瑞很明显感觉到了巧合的气息,祂对这种能力可是印象深刻啊。祂的目光投下灰雾之下,看向黑色迷雾的混沌海中的那个岛屿上面的白色教堂——尸骨教堂。


  亚当,你做过了。


  亚当捂住阿蒙的眼睛,抬头清澈如同孩童的金色眼眸,正正对上了周明瑞。


  这不过是一个恶作剧,不是吗,诡秘?


  对视了一会,还是周明瑞先移开了视线,毕竟祂那里更加乱一点,不是吗?


  祂们没有说话,但阿蒙怎么感受不到亚当的变化?


  阿蒙扒开亚当捂住祂眼睛的手,盯住亚当看着,清晰感受到了锚的变化。


  又变冷了……这样一次次地下去,祂会不会变成一个冰块呢?


  恶趣味的按了按右眼眼眶,戴上单片眼镜,那是末日结束后亚当重新为阿蒙制作的单片眼镜。


  歪头看着亚当,在亚当的注视下,变成一只乌鸦,不满的哇哇叫。


  亚当看着小乌鸦,轻轻抚摸着的羽毛,轻笑了一下:怎么了?


  乌鸦抖抖毛儿,歪首蹭蹭祂的掌腹部绒毛包住的大拇指,展一边翅覆手背。


  亚当一边说着,手里娴熟的抚摸着,手却习惯性的抚摸着乌鸦的头,从头到背,然后是肚子和腹部…·…突然,没有了末日警告压制下恢复了一部分人性了亚当突然意识到:我这是把阿蒙摸光了?


  0-08在不远处如同抽风一般,疯狂的写着:亚当坑自己……这是合理的……哈哈哈……这非常合理……


  本来还是很享受地感受着抚摸的亲昵时间,却感觉的手一路下滑的有些……过分了。


  手抚摸到了尾巴附近……对于平日来说,现在整只乌鸦僵了一僵。


  本能想要逃开,但是却又有什么在叫嚣着。


  然后乌鸦有些呆滞的恢复了人形。


  比理智更快的是行动,双手抱住有些呆的阿蒙。同样是旧日支柱,亚当怎么可能意识不到刚刚是周明瑞的报复?


  亚当抱住阿蒙,拥抱着阿蒙:


  “阿蒙,很晚了,该睡了。”


  祂淡淡的撇了一眼因为阿蒙喜欢所以空想出来的0-08,看着0-08颤抖着写到:因为夜色温柔,面对亚当的邀请,阿蒙产生了睡意,这非常合理和正常!!!


  “晚安,阿蒙。”轻吻了一下的额头,叹息着,“还不睡觉吗?”


  阿蒙会得到一个美梦,这非常的合理。


  本来想继续与阿蒙一起睡的,突然想到周明瑞刚刚嗤笑着对祂说的话,有些脸黑的关上了门。


  呵呵,你还不是搞了你的马甲!


  亚当回到自己的房间,躺下,睡去。


  阿蒙紧紧握住一枚苹果花胸针,打了个哈欠,笨蛋哥哥,一个普普通通的门怎么拦得住天生神话生物?


  阿蒙轻易的偷走了钥匙,开门,随意踢了靴子摘了尖顶软帽把自己砸进床里,思索着把的一绺金发和自己的黑色呆毛打了个结,心满意足缠在祂身上睡了。


  一个阿蒙分身非常不满的被留在尸骨教堂的大厅里,打了哈欠,用亚当空想出的0-08和《格罗塞尔游记》上写到最后一笔:这一切都非常合理。


评论(6)

热度(85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