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10

  等“教皇”和“世界”私下交流好了……“愚者”克莱恩环顾一圈,轻笑一声道:

  

  “自由交流。”

  

  “正义”和“魔术师”都没有太多的可以交流的话。

  

  “倒吊人”叮嘱了“太阳”要谨慎和小心一点 ,但他也没有其他可以交流的事情。

  

  克莱恩操纵“世界”把班西港的事情告诉了大家。

  

  “班西港的古老习俗复苏,一部分居民变成了邪教徒,就连风暴教会的主教也堕落了。

  

  “我听说事情已经解决,但死了不少人。”

  

  阿尔杰力图将班西港的事情描述成一起偶然发生的,在理解范围内的意外。而克莱恩用“愚者”的身份悠然笑道,带着点回忆的口吻:

  

  “这让我想起了一位‘天使之王’。”

  

  “尊敬的‘愚者’先生,是哪位‘天使之王’?”

  

  “创立‘救赎蔷薇’的梅迪奇,祂的血脉后裔居住在宾西。”

  

  救赎蔷薇!和“真实造物主”有关的“天使之王”?奥黛丽没想到事情一层比一层严重,下意识疑惑道:

  

  “宾西?”

  

  “那是班西的古称。”“倒吊人”阿尔杰双手虚握,低沉回应道。

  

  他已经无法想象这件事情背后究竟藏着什么真相,只知道班西港的变故也许并没有真正结束,噬人的危险还潜藏在暗处!

  

  对于“救赎蔷薇”,他了解不多,仅仅清楚这个名词和“真实造物主”神庙、“命运天使”乌洛琉斯有关,无法确认具体代表什么。

  

  总之,这件事情的层次已经超乎了我的想象!阿尔杰望向斑驳长桌最上首,油然闪过了“愚者”先生果然认识八大“天使之王”,掌握了不少秘密的念头。

  

  就在阿尔杰猜测“世界”是“愚者”的眷者时,奥黛丽好奇又问了一句:

  

  “尊敬的‘愚者’先生,‘天使之王’梅迪奇的称号是什么,或者说,祂属于哪条途径?”

  

  克莱恩低沉笑着回答了她的问题:

  

  “红祭司。”

  

  看出来阿尔杰的猜测的“愚者”克莱恩抬手摸了摸下巴,含笑说道:

  

  “你们继续。”

  

  见克莱恩不再提刚才的话题,雅尔菲斯看了半天戏也想起了自己刚刚准备说什么了,他特意看了大家一眼:

  

  “灵界部分地区出现了暴动,如果非必要,不要进入灵界。”

  

  “教皇”先生看我做什么?佛尔思有些慌张,我又不会没事进去灵界……嗯,还是先告诉一下老师吧,老师好像和灵界的生物很熟悉,不过,这次该怎么编理由呢?

  

  我们塔罗会讨论的为什么都是这种事啊,刚刚是班西港背后的天使之王,现在又是灵界暴动,这个又是那位神明或者天使之王啊?我才只有序列9啊!她简直想仰望天空,长叹一声。

  

  好麻烦啊!我一点也不想动脑袋啊!

  

  虽然佛尔思内心戏十足,但表面还是维持着镇定,嗯,就是肉眼可见的颓废了不少。

  

  “灵界部分地区暴动”,这会与宾西的事情有关吗?……如果真的与宾西的事情有关,教皇先生应该不会单独提起,所以,这件事应该是与宾西无关了?阿尔杰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什么很恐怖的事件的一角,但却怎么也联系不起来。

  

  可教廷的报告里完全就是把他们定义成了一件事啊……而且,这样的消息告诉我们做什么?他已经无法想象班西港的变故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是在为什么更恐怖的事件做遮掩。

  

  “倒吊人”阿尔杰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愚者”先生,只见祂仿佛早就知道一般的注视着“教皇”先生,他瞳孔一缩,惊惧地低下了视线。

  

  这件事情也在愚者先生的预见之中吗?

  

  如果“世界”是“愚者”先生的眷者,那刚刚“教皇”先生到底询问了“世界”什么问题?

  

  已知“教皇”先生是“遗忘之主”的眷者,“世界”先生是“愚者”先生的眷者,所以……这是两位神明的计谋吗?

  

  神明的隐秘啊……阿尔杰既兴奋又畏惧,低着头不敢深思,全神贯注地等待着雅尔菲斯接下来的话。

  

  他从教会那里得知的情报里就有关于“遗忘之主”的,但非常少,而且他非常敏锐的发现,教会里关于“遗忘之主”的称呼和对其他原始信仰的称呼完全不一样!

  

  教会的情报里对其他原始信仰和邪神的称呼一般都是“恶灵”“邪灵”“恶魔”“邪神”之类的,唯独对“遗忘之主”,他们的称呼是“古老的隐匿者”!

  

  “遗忘之主”到底是多么古老的神明啊……

  

  “遗忘之主”的信徒都必须参与“愚者”先生的聚会……

  

  赞美伟大的愚者!

  

  阿尔杰在心里默默祈祷,不敢多想。

  

  灵界部分地区出现暴动……奥黛丽倒是没有多想,只是感慨了一下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我该不该把这个情报告诉教会?唔,“教皇”先生已经说出来了,应该就是准备要我们把这件事传出去吧,不过这个必须隐秘一点,偷偷的告诉教会,如果要佛尔思去,会不会更好一点?算了,这个消息应该可以直接告诉父亲的吧?由父亲出面,更不会出现问题……奥黛丽压下窥探的想法,好奇又问了一句:

  

  “‘教皇’先生,这与宾西的事有关吗?”

  

  “教皇”雅尔菲斯想了想,祂的确不知道与宾西的事情有没有关系,但……雅尔菲斯隐隐约约记得自己的这枚戒指是从梅迪奇那里拿走的,这不排除梅迪奇知道什么事情。

  

  “梅迪奇可能与暴动的源头有关。”

  

  这……“教皇”先生的意思是这件事与班西港的事情无关了?这……奥黛丽感觉到了风雨欲来,她想马上就去找父亲商量一下!

  

  冷静,奥黛丽!

  

  “正义”奥黛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继续询问:

  

  “‘教皇’先生……”

  

  还没有等奥黛丽说什么,雅尔菲斯特意看了一眼奥黛丽,继续笑着说到:

  

  “菲德尔家族可能会有大动作,你……们可以注意一点。”

  

  教皇先生为什么单独看我一眼?也是,我最开始的伪装很可笑吧,教皇先生应该是知道我是一个贵族才会这样提醒我吧?教皇先生也是很很温柔的人呢!所以灵界暴乱是和菲德尔家族有关吗?

  

  奥黛丽安抚了一下自己,下意识的继续分析雅尔菲斯说话的原因。

 

  这些教皇先生是想通过我告诉教会吗?

  

  不对,教皇先生应该不会只是想通过我一个人,祂是在向愚者先生表态?

  

  难道愚者先生也是女神的盟友?

  

  奥黛丽不要想太多了,这些不是你该想的问题!

  

  奥黛丽打定主意,下意识的赞美愚者,并不再询问。

  

  菲德尔家族?听起来还有点厉害的样子,不过他可不能和我们血族相比,下次回去问问尼拜斯大人知不知道菲德尔家族吧……埃姆林点头,并没有想太多,开始询问怎么怎么得到族里的支持。

  

  交流环节渐进尾声,克莱恩手指轻敲了下斑驳长桌的表面,悠然笑道:

  

  “我已经预见,下周的各位将有新的面貌。

  

  “这次聚会就到这里。”

  

  “谢谢您的祝福。”

  

  一道道身影消失在了宫殿内,灰雾之上又恢复了亘古不变般的寂静。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