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如果有人知道克莱恩的一切111

  “告诉船长,我攒的钱,都变成了,变成了房产,在拜亚姆香树大道,12到16 号都是,证明文件,证明文件藏在,藏在13号地下室的墙壁里,帮我卖掉,帮我卖掉,把钱带到,带到因蒂斯南部的,诺西埃小镇,给我,给我的父母,说我,说我,真的发财了……”

  

  ……

  

  “为什么不,先治疗?”他愣愣问道。

  

  克莱恩回头望了眼没什么人的海防街另外一侧,语气波澜不惊地说道:

  

  “等你说完。

  

  “这是礼貌。”

  

  礼貌你个婊子养的!我刚才真的在交代遗言了啊!达尼兹腰背用力,猛地翻身站起来。

  

  “噗。”只听见后面传来一声忍不住的笑声,很明显是被他们的行为逗笑的。

  

  “格尔曼,你是从哪找来的活宝啊?”

  

  “狗屎!我可是堂堂……”达尼兹翻身看向背后,只见巷口停着一辆黄金的马车,一个衣着华丽的贵族站在那里,明明已经是傍晚了,还有一个黑衣的仆人装模作样的打着伞。

  

  “……”狗屎的贵族……我说了什么嘛,怎么一副要吃了我的模样?

  

  特别是那个黑衣服的,一看就不好惹,我可不会给自己添麻烦。

  

  达尼兹从心的跳到了克莱恩背后,把刚刚要从嘴里吐出来的脏话咽了进去。

  

  我才不是因为害怕!我只是怕吓到这个娇弱的贵族!这种贵族弱不禁风的,恐怕风大一点都要被吹走吧?这种娘唧唧的贵族,就该在他们的牢笼里好好待着,出来乱晃哒什么?

  

  达尼兹想着,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克莱恩的方向靠着,把沉默寡言扮演到了极致。

  

  “海盗,3000镑。”格尔曼的话成功要雅尔菲斯和达尼兹都愣了愣,雅尔菲斯忍不住笑了笑,而达尼兹默默的远离了他们一点。

  

  果然我不该对格尔曼这个疯子抱有希望的!

  

  “海盗、赏金?”雅尔菲斯笑着,“感觉是很合理的样子。”

  

  当然,这个梗现在也只有他们两个能懂。

  

  “雅尔菲斯,先找地方住。”克莱恩摊开手,接住了一滴雨。

  

  而雅尔菲斯那里,奇纬若特早已经把伞撑好,一片岁月静好的样子。

  

  “走吧。”雅尔菲斯点头,这里鲜血离乱的,加上大雨将下,的确不是什么好聊天的地方。

  

  不知道有没有彻底摆脱危机的达尼兹当即决定跟在格尔曼的身后。

  

  格尔曼.斯帕罗这个疯子一点也不怕“钢铁”麦维提,甚至不怕“血之上将”……这种时候,我就特别欣赏他的疯狂……

  

  不过……看格尔曼.斯帕罗这样子,难道他是哪个小少爷出来玩的?难怪他不怕“血之上将”……暗地里有人保护吧?我之前好像没有怎么得罪他吧……嗯……狗屎的!哪个傻子敢惹这个疯子啊!

  

  达尼兹突然想把那天主动去招惹格尔曼的自己……嗯……原来自己就是那个傻子啊……

  

  达尼兹陷入了自我怀疑……

  

  而提着行李箱和手杖,看似沉默地走在前面的格尔曼心里也不平静:

  

  妈蛋,雅尔菲斯比我有钱就不用说了吧,现在居然是个海盗就比我有钱……

  

  ……

  

  回到了雅尔菲斯的古堡。

  

  狗屎的,看不出来格尔曼的朋友还是多有钱的嘛,格尔曼应该也不穷,应该看不上我那点钱吧……达尼兹松了一口气,不在对自己把自己的财富暴露给他而心惊胆战了。

  

  这个花瓶上的花纹是四十一的不对称花纹,应该是第四纪特伦索斯特执政官时期的花瓶,这个花瓶应该可以卖到4000金镑以上……

  

  这片装饰壁画应该是第四纪拜朗帝国的,如果放出去至少可以赚一万金镑,应该可以要那些贵族疯抢吧……

  

  克莱恩看似在欣赏,心里不自觉的计算着价格,彻彻底底的感觉到了自己的贫困……

  

  感觉打劫雅尔菲斯比去狩猎海盗更赚钱啊!

  

  果然是个人就比我有钱……

  

  外面雨水如注,暴风肆掠,豪华古堡内却壁炉温暖,环境安雅。

  

  克莱恩坐在椅子上,看着仆人们端上来的一道道美食,这个是鱼人脸颊肉,味道不错,应该是最近中午左右才狩猎的……这个看起来不错,应该这边特有的鱼类,肉质细腻鲜嫩,煮汤滑而不腻,很适合这种酱料……

  

  这个鱼子酱味道不错啊!太鲜美的,如果放在贝克兰德,这种大概只有王室特供吧……

  

  这味道真不错!突然克莱恩吃到一份鱼排,明明鱼肉吃起来的感觉一般都是属于清香的,这种味道会让人感觉特别的舒服的感觉。

  

  这份鱼排有浓香的味道,应该是用麻辣的重口味做法来做鱼肉,不是特别辣,但却让人吃出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有地球的味道了……

  

  看着克莱恩很喜欢吃这道菜的样子,雅尔菲斯在饭后也询问了一下普西兰这是什么鱼肉,毕竟,他们不可能一直住在这里,在海上还是自己捕猎比较方便。

  

  “我敬爱的主,这是人鱼肉,昨日菲德尔家族在海上捕猎到了一条十年龄左右的人鱼,而人鱼肉尾部的肉最为鲜美,加上辣椒……”

  

  “人鱼肉……”克莱恩很快抓住了重点,看着他盘子里的鱼排,这就是我要找的人鱼……的肉?

  

  嗯……算了,不吃白不吃,不得不说,味道还挺不错的。

  

  克莱恩已经坐在椅子上开始享用美味的佳肴了,“烈焰”达尼兹沉默的自己处理左臂的严重骨折。

  

  他可不敢找这个“雅尔菲斯”要什么药,以他的眼光,那个雅尔菲斯身边的人一看就不好惹,他还是要低调一点。

  

  等达尼兹都用撕成一条条的旧衣服绑好了手臂,奇纬若特才迟到一般的带着伤药来到这个房间。

  

  这绝对不是因为不能对付克莱恩所以才报复达尼兹的!!!

  

  摆渡人怎么可能这么无聊!

  

  达尼兹也不是没有脑袋的人,他当然知道没有价值他最后的价值只能是被格尔曼提去领赏金了。

  

  为了他这颗英俊潇洒的脑袋,达尼兹在处理好自己的伤口后,就把他知道的事情告诉了格尔曼和雅尔菲斯,“血之上将”塞尼奥尔为什么会对付“冰山中将”艾德雯娜.爱德华兹。

  

  “我们在上一次的探险里,找到了一艘沉船,虽然没收获太有价值的东西,但却发现了一把不像人类使用的,巨大的黑铁钥匙。你能想象吗?沉在海底那么多年,它竟然没有生锈。”

  

  “能。”克莱恩言简意赅地回应道。

  

  在超凡与神秘交织的世界里,什么事情不可能?

  

  雅尔菲斯没有说话,毕竟……这样的东西他应该也有不少。

  

  还是不要说出来吸引仇恨了。

  

  毕竟我又不是猎人。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