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一如烟花绚丽

在天尊几乎无尽的岁月里,周明瑞就像烟花一样,极速的飞上天空,祂最后孤注一掷的疯狂,就像烟花盛放一样,将寂静的夜空点亮。

即使只是旁观,我们依旧会去欣赏着绚丽的烟火,因为他是孤注一掷,他是倾其所有,他是义无反顾。

周明瑞像是稍纵即逝的烟花,从诡秘之主的黑暗里升起,漆黑无趣的夜突然色彩缤纷,即使天尊不在意不愿意,祂也无可避免的注视着、欣赏着。

天尊向来是不在意这一群蝼蚁的,祂与上帝都高高在上格格不入,祂们的世界不存在那些热闹和欢乐,永恒寂静无声。而周明瑞却是带着凡世间的热闹突然闯入了支柱这个寂静可怕的世界,还保留着那一点点轻微的“人性”。

这里寒冷、孤寂,头顶的烟花却异常的热闹,天与地仿佛无限的接近,手可摘星辰。

对于天尊来说,周明瑞也是这样的,异常的热闹,神与人无限的接近,让祂们仿佛可以接触彼此的世界。

我想,即使最后还是天尊赢得了胜利,祂也会对这个世界多一分的在意吧!

因为,曾经有一抹烟花,拼尽所有,在祂平静的眼眸里盛放。

评论(1)

热度(1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