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子

阿蒙的情人节

这里私设远太现代名字叫“西蒙诺夫·周”。

现代都市的阿蒙小故事,情人节了,继续一篇阿蒙。




马上情人节了,阿蒙准备给亚当一个惊喜。


然后,他把他自己折腾病了……


当包的非常严实的亚当来到病房后,本来躺在病床上的阿蒙立刻极为精神的坐了起来,目光灼灼的看向莫里,非常嘴甜道:“二哥。”


亚当卸去口罩,颇为无奈的走向前一步,抱了抱他,然后才说道:


“现在好了吗?”


阿蒙笑得眉眼弯弯,贪婪的吸了一口亚当的气息。


实在是太喜欢亚当了,从最初的崇拜,到懵懂的第一次心头小鹿乱撞,到最后的喜欢的非他不可。


好渴望着他的关注,即使是一直恶作剧也好啊,亚当会一直保护我的!


可以说,现在阿蒙这种喜欢恶作剧的性格很大一部分就是亚当造成的——太喜欢亚当帮忙收拾烂摊子时那种无奈和溺宠的眼神了,眼睛里只有我的那种感觉啊,完全舍不得把目光从他身上挪开啊。


好久好久,现在亚当的身影,走路的姿态,习惯性的小动作,开心和生气时会有的表现,都深深的印在了他们心里,这就是他的亚当啊。


亚当在病床旁边坐了下来,看着躺在床上小脸苍白,但却笑得傻乎乎的弟弟,不由的伸手探了探对方的额头,然后舒了口气道:“好了,已经不烧了,再养几天你们就可以回去了。”


亚当的手微凉,贴在额头上的感觉非常舒适,阿蒙本来没什么血色的脸上浮起了一片红晕。他伸手抓住了亚当的那只手,把那只手贴在了脸颊上,他只要一想到等乌洛琉斯的报告拿回来之后,这个人便不再是他的二哥,只是他的亚当了,他的呼吸就不由得有些急促。


莫里看着维尔抓着自己的手,仿佛小猫一样放在脸颊上轻蹭的举动,也没怎么在意。


等下乌洛琉斯就可以把文件拿回来了吧?我都已经生病了父亲也不能再打我吧?


大哥塔罗会事务繁忙,一定没有时间照顾我的,二哥的黄昏隐士会还有心理炼金会都没有那么忙碌,二哥那么喜欢我,一定会陪着我吧!


明天就是情人节,我就可以拿出那份鉴定书给二哥表白了!


反正父亲和爸爸那么喜欢亚当,这样亚当就还是我们一家人了!


阿蒙正浮想翩翩,亚当的手机响了,是黄昏的事务,还有一点需要他亲自去处理。


算算时间,父亲也马上要来了,亚当正犹豫着,乌洛琉斯推门进来了。


乌洛琉斯是保姆兼职保镖的梅迪奇的亲戚家小孩,从小和阿蒙一起长大,看着他来了,亚当送了口气,揉了揉阿蒙的脑袋,先走了。


看着亚当离开,阿蒙连忙起来拿过乌洛琉斯手里的文件——“不可能!”


阿蒙的声音把乌洛琉斯吓了一跳,只见文件最后那里清晰的一行黑色,直刺的阿蒙眼睛生疼——鉴定为直系血亲关系的可能为99.999%。


阿蒙彻底抑郁了。


西蒙诺夫·周提着零食,笑着走进病房。


“这个小家伙,估计是等不及了吧,真是的,在病房里还要这些东西。”萨斯利尔说着,拎起手中的东西给一旁的奥赛库斯看。


奥赛库斯看了一眼萨斯利尔手中的东西,跟着笑了一下道:“我帮您拿吧。”


奥赛库斯接过了萨斯利尔手中拿着的东西,但是心却早已经飞到不知道多远了。


他是西蒙诺夫·周的私人秘书,在得知小少爷生病后,西蒙诺夫·周第一时间便安排好公司的事情赶过来了,作为贴身助理的他,自然是要跟着老板一起过来的。然后在他们等电梯上来的时候,刚好碰到了去给阿蒙买东西回来的萨斯利尔。


现在看着总裁和萨斯利尔打情骂俏,他现在已经可以面不改色了——不就是当个三百六十瓦的大灯泡吗,习惯就好。


“白银城”的董事长西蒙诺夫·周和总经理萨斯利尔青梅竹马,在他们成年后就在一起了,自从“人造子宫”成功研发,社会对同性恋的包容力大大增加,对于这对世界级富豪的联姻,大部分人还是看好的。


他们说着话,很快便来到了阿蒙的病房门前。


“远古太阳神”笑着和萨斯利尔说着话,打开了门:“看看我们家宝贝到底在急什么。”


开门后里面迎接他们的不是阿蒙惊喜的笑容,而是一双通红的兔子眼以及满含怨气的质问:“你们以前说的亚当是收养的话都是假的吗?!”


西蒙诺夫·周和萨斯利尔一下子被这个开门红给震傻了:


“阿蒙你在胡说什么?”


“我没有胡说,我小时候听到的,爸爸你和父亲视频通话的时候说过亚当是收养的!”


站在西蒙诺夫·周身后的奥赛库斯,手中本来拎着的东西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这种豪门私密不要让我知道啊!我只想好好工作!奥赛库斯在心底哀嚎着。


西蒙诺夫·周刚听到阿蒙的第一句话时,确实是被那莫名其妙的话砸晕了,以为阿蒙又是在玩什么恶作剧,也就没有重视,但是当他听到阿蒙的第二句话时,却意识到,阿蒙这次不是在玩什么恶作剧,做什么没有缘由的胡编乱造。


可是该死的,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听到的?


但是现在也不是追究这个问题的好时机,萨斯利尔只能沉下脸,一脸严厉的喝止阿蒙:“阿蒙!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你们简直是被惯坏了,一天到晚就想着恶作剧,现在连这种话都能拿出来开玩笑了,看来以后我们不好好教育你是不行的了。”


阿蒙从小到大一直都在大家的溺爱下长大,什么时候被这样声色俱厉的喝斥过,所以一下子倒是被吓住了。


但是阿蒙现在才知道那个对他来说不亚于噩耗的鉴定结果,现在明明说着真话却又被这样喝斥,满心的委屈终于再也忍受不住,通红的眼睛瞬间开始吧嗒吧嗒的往外掉泪珠。


阿蒙一边哭的打嗝一边还不忘强调道:“呜呜……我这次没有恶作剧,呜……乌洛琉斯也知道,嗝,我们就是听到了,呜……爸爸你明明说过,嗝,说过亚当是收养的,呜呜吗你们骗人,你们都是骗子呜,亚当,我的亚当呜鸣,哇……”


阿蒙最后说到亚当的时候,终于再也忍受不住,哇的一下大声痛哭起来。


白银城的这对夫夫有点慌,没想到事情一下子变成了这样,他们的严厉喝止不仅没有起到让阿蒙住口的作用,反而让他一下子哭的这么惨。


到底是从小宠溺的幼子,看着他哭成这样,他们俩也止不住的心疼起来,虽然他们心里也很无奈,他们家里是有个收养的不假,但是他们什么时候说过那个被收养的人是亚当啊。


而且不管亚当是不是被收养的,小儿子哭的这么惨到底是为什么,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被收养的是他自己呢。


可是在他们这已经万分头疼的时候,他们的身后却偏偏传来了一道非常低沉的声音:“爸,妈,我也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西蒙诺夫·周的眉心一跳,就见自己身后走出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正是向来让他们非常省心的大儿子周明瑞。


周明瑞在走出来后,便笔直的站在了他们身前,一双与萨斯利尔同色的幽深眼眸认真的看向他的父母。


他深吸一口气,以经营塔罗会三年养成的稳重勉强维持住自己的冷静:


“我相信阿蒙已经这么大了,不会随便恶作剧的,他说的话想必事出有因,我们已经这么大了,对于这个家里的事情,我想我们有权知道。”


本来正在哇哇痛哭的阿蒙突然得到了来自大哥的强力支持,当下也慢慢止住了哭泣,顶着一双更加通红的兔子眼向自己的父母看去,无声的表达着他们与大哥是同样的想法。


萨斯利尔和远太看着几个儿子那表达了强烈意愿的目光,一时也是犹豫了,他们现在该怎么办,是继续隐瞒吗?


可是那个秘密他们早晚也会告诉周明瑞的,今天在被几个儿子追问的时候硬是隐瞒了,几年后他们想要主动告诉周明瑞那件事情的时候又该如何开口?


想到这里,这对夫夫不由得对视了一眼,然后互相都了然了对方的意思,他们叹了一口气,罢了罢了,虽然今天的这个情况完全不在他们的预料之中,但是事已至此,他们还是趁此机会把那件事情说出来了吧,否则看这个情况,他们什么都不说也是收不了场的。


这样想着,萨斯利尔当下便格外复杂的看了一眼房间内的三个儿子,轻叹了口气:“你们兄弟中确实有一个是被收养的,但是那个人,不是亚当。”


这边的奥赛库斯身边拉了一个医护小姐找了一个去拿冰袋的借口,把门关上,准备在门外守着。


笑话,当灯泡已经后来,在听这种秘密,还要不要活着啊!


我和不想比赫拉伯根和列奥德罗先死,不然斗地主二缺一可不好啊。


“周明瑞,虽然你不是我们亲生的,但是我们却一直拿你当我们的第一个孩子看。”属于萨斯利尔那柔和慈爱的声音说着:“你的两位父亲都是我们最好的兄弟,我们四个人一起长大……可惜的是,在有了你之后,你的两位父亲因为意外……便再也没能回来……”


听着父亲这样的话,阿蒙愣愣的,不知如何是好。


阿蒙为什么会这样呢?让我们把时间拉到几年前。


那次父亲带着两个哥哥出差,晚上和萨斯利尔视频,他当时一脸严肃的说着:


“萨斯,我有件事情要和你说,那件事情,我们暂时还是不要告诉那孩子吧。”


“为什么?”萨斯利尔很是惊讶,不明白他们两人明明早已经商量好的,周明瑞的塔罗会已经初步成型了,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啊,为什么突然又变了卦。


“因为我发现我们想的还是太简单了,现在就就将这件事情告诉那孩子,真的不会造成伤害么?


“他从小就以为我们是他的亲生父母,我们就这样在他一点防备都没有的时候告诉他真相,不会大残忍了吗?


“既然直相已经是既定的那么为什么不能晚一点让他知道,等他再成熟一点,让他可能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都把那孩子当成自己亲生的一样,我们都不忍心让他受到伤害,连我们都是这样,想必他的亲生父母也会和我们是一样的想法的。


“所以,我想等他成家立业了以后,再告诉他自己身世的事情。”



听了远太的话后,萨斯利尔也是叹了一口气:


“既然你已经下定决心了,那么便这样吧,我们等那孩子结婚了再告诉他真相,想必等那孩子结婚后再知道这件事情,已经有了自己家庭和寄托的他,应该会更容易接受这件事吧。”


听到自己的想法得到了萨斯利尔的赞同,远太很是松了一口气,他连忙说:


“那我们就说定了,在那孩子结婚之前,我们谁也不能告诉他这个秘密。”


“嗯,放心吧。”


统一了意见后,白银城夫夫脸上皆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但他们两人谁也没有发现,在萨斯利尔身后的大厅的楼梯口那,有两个小脑袋正捂着嘴悄悄的退了回去。


阿蒙拉着乌洛琉斯跑到他们的秘密花园,难掩激动的说着:“乌洛琉斯,我没有听错吧,天呐,真不敢相信,我有一个哥哥居然是爸爸妈妈收养的!”


乌洛琉斯看着阿蒙,并没有说话,只是在他画板上戳白颜料。


阿蒙突然捂住嘴,虽然他才十二岁,但自幼聪慧机灵的他已经能明白很多事情了,他自然也知道今天偷听到的这个事情是个多么大的秘密,转身把紧闭的大门在关紧了一点,这才放心的继续交谈。


“喂,你说……到底是大哥还是二哥?”


阿蒙转了转眼睛,问乌洛琉斯道。


对于这个问题,乌洛琉斯沉默了一会:


“你觉得呢?”


“我觉得是二哥。”阿蒙嘟起嘴道:“我就说嘛,二哥的金发金眸一点都不像爸爸和父亲,偏偏父亲还总是骗我们说二哥的头发颜色那是从他那继承来的,可是我看过父亲的头发,金色下面全部都是黑的,就最上面一层是金色的,一看就是染的!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啊,都是黑头发的,能遗传到那么纯粹的金色,还长成那样,简直变异了一样,爸妈就当我是小孩好骗呢。”


“相比起二哥,大哥就绝对不会弄错了,大哥和爸爸头发眼睛的颜色都一样,完全是遗传了爸爸。”


“我以前真笨!”阿蒙挥舞着小拳头有些愤愤道:“我们俩都是黑发黑眸,大哥也是黑发黑眸,只有二哥不是,我们早就该怀疑了。”


“乌洛琉斯!你说句话啊!”阿蒙再次忍不住戳他,然后看着乌洛琉斯画布上金发的亚当,多加了白颜料,现在更像天使了。


“算了,我们知道二哥是收养的这件事情,你嘴要牢一点,千万不能说出去!”


阿蒙痴痴地看着画布上笑得和天使一样的亚当:


“二哥知道了他不是爸爸妈妈亲生的,一定会伤心的,说不定还会大哭一场。”


不甘心又补充了一句:


“在亚当哭的时候,我一定会哭的更惨,爸妈为了不让亚当知道这件事情有多小心翼翼么,如果这件事情被知道了,我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即使这样说了,阿蒙还是有些泄气道,心情烦躁之下,直接将以前亚当哥哥和二哥之类的称呼,改成了直呼其名。


亚当!亚当!亚当!这样称呼真的很棒呢!


当初他叫亚当的时候多欢快,现在就多悲痛,亚当,为什么是我亲哥哥啊!


————————


情人节,暗恋对象变真兄弟,我对阿蒙真好。点头。




西蒙诺夫·周:“白银城”集团董事长、中俄混血,天才研究员,一开始以“远古太阳神”为核心理念,打造了“白银神国集团”,把“白银城”推上了巅峰,人称“白银城造物主”。


萨斯利尔:西蒙诺夫·周的伴侣,带领核心子集团“天使之王”创建了“白银城”最大的子公司“救赎蔷薇”,人称“神国副君”。


奥赛库斯:西蒙诺夫·周的私人秘书、“天使之王”集团第八大股东“纯白天使”,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天天跟着董事长,日常是看董事长秀恩爱,自称“八百瓦特大灯泡”,人称“太阳”。


周明瑞:白银城大公子,生夫是上帝和天尊。成年后没有留在白银城,利用生父遗产“源堡”基金,白手起家,创建公司“塔罗会”线上购物平台,目前“塔罗会”集团已经是行业新贵,非常谦虚有礼,自称“愚者”,人称“诡秘之主”。


亚当:白银城二公子,白银城夫夫亲儿子,成年后建立“黄昏隐士会”游戏公司和系列子公司“心理炼金会”(为了解决玩家心理问题)。热爱观察、洞察力惊人,喜欢在游戏上玩家精神上进行降维打击,自称“观众”,人称“版本之子”、“阿蒙他哥”。


阿蒙:白银城三公子,白银城夫夫亲儿子,在亚当帮助下未成年已经收购“命运隐士会”大型线下游戏有限公司,热衷搞玩家心态的游戏。甚至使玩家闻单片眼镜色变。自称“阿蒙”,人称“bug”。

评论(4)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